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邱波:预赛发挥挺满意 我更享受室外跳水

2011年07月17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7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宫云捷、吕长伟(微博)) 上海游泳世锦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首先进行的男双十米台预赛中,邱波(微博)/火亮(微博)这对全新的组合以他们的稳健发挥,得到477.96分,领先对手30.75分,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美国组合布迪亚/尼克以447.21分位列第二。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以441.12分排名第三。

除了最后一个动作有点小失误外,其他五跳火亮/邱波都发挥得非常出色,无懈可击,他们对于整个上午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今天是预赛,适应得挺好的,风和阳光不会影响,对于我来说更喜欢在室外跳,空旷一点,比较舒服。”邱波赛后点评道。

两个人是在三个月前才正式开始配对的,邱波表示两个人的配合非常不错,不过在火亮看来,上午的活动还差一点,但是整体的发挥还是不错。虽然和两年前罗马一样是在室外比赛,但是上海的风要大不少。“上海的风比罗马更大,训练的时候影响大一点,不过比赛还行,集中比赛的时候放开自己跳,不要想压力。”

对于晚上的决赛,火亮表示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我们的难度系数比墨西哥低,也没有办法。”作为上海人的火亮,今天他父母并没有到现场来看比,“决赛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看,但是自己会加油。”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