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评分:乌拉圭惊现圣托奇迹 梅西萨队捍卫尊严

2011年07月17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6:15(阿根廷当地时间16日19:15),2011美洲杯一场1/4决赛在圣达菲的洛佩斯准将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120分钟1比1战平乌拉圭后在点球战中4-5落败出局。赛后,世界各国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参考列国媒体的客观评价,腾讯体育针对双方球员的表现予以评分如下:

阿根廷:

罗梅罗6分:他没有明显失误,但只能获得低分,因为和对手门将一比,他真的太过平庸了。

萨巴莱塔6分:由于早早吃牌,萨巴莱塔在防守方面不敢放手做动作,断球次数偏少。在助攻方面萨巴莱塔虽然积极,但传球的水平让阿根廷球迷咬牙切齿。

布尔迪索5.5分:防高球,多次失误,被乌拉圭人进球并打的门框砰砰作响;防脚下,他也很吃力,若非裁判手下留情,他可能被罚出场去。

加布里埃尔-米利托5.5分:和布尔迪索一样,整场比赛面对乌拉圭并不奔放的进攻显得疲于奔命,手忙脚乱。

萨内蒂7.5分:本战阿根廷3名后卫吃到黄牌,唯一那个没吃牌的就是萨内蒂。苏亚雷斯本战从70分钟后就找准萨内蒂所在的一侧猛突,但显然他低估了萨内蒂。即便在37岁零11个月的年纪,即便到了比赛末端,萨内蒂仍能稳健的把自己的防区变为森严的壁垒。阿根廷的悲哀在于,防线上只有1个萨内蒂!

加戈6.5分:他很努力的想要串联起球队,遗憾的是,阿根廷看上去还是一支没有组织的球队。但他至少迫使对手红牌,为球队换得了一个11打10的机会,这是亮点。

马斯切拉诺6分:虽然马诺的红牌肯定会让他受到很大争议,但公平的说,红牌之前,马斯切拉诺是球队少数几个发挥正常的球员。

梅西(微博 博客)7.5分:很活跃很积极,有助攻。在对手的“砍杀”战术面前,梅西的盘带、突破、分球是阿根廷进攻的源泉。事实再度证明,梅西是个好球员,不过在一个不合适的战术体系里,他没有队友支援就不能靠一己之力包打天下。

迪马利亚6分:跑动能力很强,决定性却很差。蛮干式的突破虽多,但缺乏威胁不说,反给对手留下大把断球后的反击机会。

伊瓜因6.5分:有一个很关键的进球。但如果伊瓜因机会把握的好,阿根廷本不至于进入点球大战。

阿奎罗5分:或许是因为位置关系,阿奎罗今天基本看不到人。

帕斯托雷6分:替补上来后,他很积极的想要帮助梅西,但他和梅西缺乏默契。主帅之前不敢用帕斯托雷,是最大的责任方。

特维斯3分:蛮干、假摔、罚丢点球……人民的球员,这届美洲杯从头到尾就是两个字:悲剧!今天,他被悲剧推上了最高潮。

巴蒂斯塔2分:谁是2011美洲杯阿根廷本土崩溃的头号罪魁?你若说不是他,很多人会和你急!

乌拉圭:

穆斯莱拉9.5分:120分钟9次扑救,点球战扑出一个点球,穆斯莱拉让人想起了2000欧锦赛上的托尔多。没给他满分是因为他毕竟还是丢了一球,但当阿迷们痛斥“乌拉圭靠上帝庇佑才过关”的时候,其实承认吧,穆斯莱拉就是这一战的上帝!

加诺7.5分:防守方面寸土不让,进攻方面还砸了记门楣。

马克西-佩雷拉7分:很好的填补了防线的移动性和脚下活。

维克托里诺6分:早早因伤被换下。(斯科蒂7分:这个乌拉圭替补中卫也非常稳健)。

卡塞雷斯7分:很好的限制了阿奎罗,助攻方面也偶有亮点,更重要的是他罚进了那个制胜的点球。

迭戈-佩雷斯6.5分:先进球再红牌,很上镜。

阿尔瓦罗-佩雷拉7分:无论是拦截,还是纵深盘带都表现的很好,而且乌拉圭的进球也来自于他漂亮的头球攻门迫使阿根廷门将脱手。

阿尔瓦罗-冈萨雷斯6.5分:防守任务太重限制了他的进攻发挥。

阿雷瓦洛7分:10人应战的乌拉圭,激活了阿雷瓦洛这头绞肉的野兽。

弗兰6.5分:任意球颇有威胁,几次传球也很有亮点。但公平的说,这届美洲杯4战,弗兰浪费的绝杀机会太多了,否则他本该在射手榜头名。

苏亚雷斯7.5分:他让阿根廷队为他付出了多次犯规的代价,不过苏亚雷斯本战最失策的地方就是,比赛末段他居然跑去把萨内蒂的防区当成第一突破点。攻敌最强?这个决定真有点不明智。

塔巴雷斯9分:从2010年的南非到2011年的阿根廷,塔帅有点神。比起技术好的球队,塔帅的球队更能跑;比起能跑的球队,塔帅的球队更有技术;比起又能跑又有技术的球队,塔帅的球队更团结!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