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否认执教国足挥手告别 称外教要适应中国

2011年07月17日09:20现代快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布拉泽维奇离开了中国,由于中国足协拒绝了他继续执教,因此本次有可能成为老布最后一次告别。

在国奥队输给阿曼队之后,老布直接从阿曼回到了克罗地亚,7月12日他回到了中国,并且在北京参加了国奥队的总结会。之后,老布前往上海,因为之前他一直在这个城市生活。在上海,老布收拾了自己的行囊,准备回家了。

在离开中国之前,老布还观看了申花主场迎战辽足的中超联赛,他表示自己对中国足球充满了感情。“有媒体说我和足协提出了执教国家队的想法,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无论最后谁来执教中国,都必须尽快了解并且适应中国足球,并且有足够的耐心,耐心是指当高水平外教发现中国球员水平和他想象有差距时,他必须要自我调整,才能最后取得成功。”

昨天,老布从上海离开,回到自己的祖国克罗地亚。一直到今年年底之前,老布还会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只不过这支球队已经不复存在,也不知道他是否还有机会再来中国!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