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日本足协悬赏巨奖激励女足 夺冠每人获350万

2011年07月17日07:2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胡敏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世界杯决赛明晨打响,首次进入决赛的日本女足将和此前22战从未赢过的美国队交锋。日本足协名誉主席川渊三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如果日本女足获得冠军的话,将给每人350万日元的奖金。

据悉,将奖金增加到350万日元是在球队打进决赛之后,日本足协才临时开会决定的。此前日本足球协会定下的金额为150万日元(相当于日本普通公司职员3个月的奖金)。川渊三郎表示,“日本队这次的表现确实很令人难以置信,如果决赛也能打出像对德国队比赛时的那种水平的话,获得冠军也是可能的。”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实习记者 沈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