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特区30年文教成果展示:深圳书城 树文化品牌

2011年07月17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书城是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旗下享誉国内外的现代化大型综合购书中心和知名文化品牌。深圳书城品种齐全、功能完备、管理先进,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多功能、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文化消费服务。在全国同业中率先引进大型综合超市(GMS)的经营业态,内设有商务中心、餐饮中心、总服务台、邮电代办所、银行等服务设施,采用城中设店布局、出版物全品种营销,经销全国800多家出版生产商的各类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品、PDA产品等约23万种。

特区30年文教成果展示:深圳书城 树文化品牌

书城在国际同业中率先提出并实践“五星级书店”的服务理念,在全国新华书店第一家实行夏季延长营业时间1小时,采用BIMS系统计算机管理连锁经营,提供商品查询、导购、预订、邮寄等服务,2003年书城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英国BSI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深圳书城连续多年被授予“国家常备图书定点销售店”、“全国新华书店精神文明示范单位”、“广东省文明窗口单位”、“深圳市文明示范窗口单位”、2002年4月被中央文明办和国务院纠风办评为“全国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被市民誉为城市的“文化公园”、“第二图书馆”、“读书人的幸福城堡”。

1997年11月被列为“深圳市文化旅游景点”,成为国内闻名、享誉东南亚的知名文化品牌、优秀文化旅游景点和重要文化产业平台。

深圳书城旗下有12家连锁店,分别为:

【大型书城】

·深圳书城罗湖城(位于罗湖区深南大道金山大厦)

·深圳书城南山城(位于南山区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

·深圳书城南山城·深圳书城中心城(位于福田区的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侧)

【中型书城】深圳书城盐田城、深圳书城宝安城

【社区店】世纪书香华强店、世纪书香春风店、世纪书香坂田店、世纪书香松岗店、世纪书香教育书店

【其他】宝安区店中心门市、龙岗区店中心门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深圳书城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