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放鸽子爽约首金之战 跳水女皇不见踪影

2011年07月16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6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尽管郭晶晶的时代逐渐远去,可是 “郭晶晶烙印”仍然深深刻在中国跳水队身上,哪怕有一点风吹草动,郭晶晶仍然是赛场内外的绝对焦点。

郭晶晶宣布退役,中国跳水队近年一直寻找领军人,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新组合的横空出世令舆论逐渐恢复了平静。然而,郭晶晶在中国跳水队深远的影响力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磨灭掉,只要她的出现,必定会有快门声尾随而至。

临近上海世锦赛开幕之际,郭晶晶就来到上海参加某活动,恰逢中国跳水队在上海备战世锦赛,郭晶晶也就在昨天来到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室外跳水场观看了师弟师妹们的训练。

大约待了不到一个小时,郭晶晶欲起身离开,并对钟少珍教练约好“明天见”,不难看出,郭晶晶在世锦赛首日的女双3米板比赛中很有可能会现身现场观看比赛。

闻风得知的媒体们今天都盼望着“跳水女皇”能亲临现场观看吴敏霞/何姿的比赛。上午的预赛和晚上的决赛,不少摄影记者端着镜头到处寻找郭晶晶的藏身之处,可是却没有见到郭晶晶的身影,让记者们大失所望。

对于郭晶晶前来观赛的消息,今天吴敏霞向记者核实,今天确实尚未与师姐见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