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快讯-暴雨难挡阿森纳球迷热情 热身赛恐推迟

2011年07月16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与杭州绿城的热身赛一触即发,离19:30的比赛时间只剩不到30分钟,但义乌上空却是雷雨交加,天气条件非常不好。据悉,如果顺利的话,杭州绿城和阿森纳将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一场雨战,而如果天气情况继续恶化,这场比赛可能会推迟。

天公不作美,阿森纳即将迎来此次亚洲行的第二场比赛,但义乌的上空却是雷雨交加。在梅湖体育场外,不少球迷已经等到那里,只为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当看到阿森纳大巴经过时,球迷们的情绪立即被点燃,顶着倾盆大雨,纵情为阿森纳将士们呐喊和欢呼,场面煞是壮观。

据最新消息,义乌当地仍然雨势不减,球迷们入场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如果顺利的话,杭州绿城和阿森纳将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一场雨战,而如果天气情况继续恶化,这场比赛可能会推迟。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