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主帅终于浮出水面 卡马乔:愿意接受挑战

2011年07月16日16:1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不是阿拉贡内斯,不是道姆,也不是沃勒尔,国足主帅的“真命天子”,今晨终于浮出水面。没错,卡马乔!今晨,西班牙重量级媒体阿斯报称,56岁的卡马乔已经收到一份中国足协的3年合约。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前西班牙和皇马主帅即将执教中国队,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

在万达强势携手中国足协启动国足选帅后,关于国足主帅的人选名单很庞大。其中,西班牙教头和德国教头最受中国足协青睐。尽管坊间不少专家都看好带领西班牙夺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老帅阿拉贡内斯,这位73岁的名帅也一度对国足主帅表现出浓厚兴趣。不过,和老布一样,阿拉贡内斯的年龄成为他入主国足的最大障碍。

经过仔细筛选后,56岁的卡马乔最终成为中国足协的头号目标。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对这位经验丰富,履历辉煌的教头有很大的信心,并已经许诺他未来有绝对的权力来规划工作。在接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后,卡马乔也表示乐于接受这个挑战。“我愿意去中国执教,但是在此之前,我必须对中国国家队的现状和未来计划有所了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