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西媒曝卡马乔掌国足倒计时 年薪谈妥差一细节

2011年07月16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卡马乔掌国足倒计时 年薪谈妥差一细节

西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卡马乔入主中国队进入倒计时阶段?当地时间7月15日,据卡马乔家乡穆尔西亚的《全体育》报道,这位56岁的西班牙名帅已经非常接近中国队的帅位,双方在年薪上已经达成一致,目前只剩合同年限的问题还需要商谈。

穆尔西亚《全体育》在报道中称,卡马乔与中国方面的谈判距达成一致已非常接近,只待一些细节还需敲定:“在几个小时之前,谈判基本上进行得差不多了。双方在待遇问题上已经谈好了,唯一还需要讨论的是这份合同签一年还是两年。”虽然该媒体没有透露中国方面为卡马乔开出的年薪,但从国内媒体之前的报道来看,万达为国足新帅准备的年薪高达4000万元人民币。《全体育》同时表示,卡马乔新工作的任务就是率领中国队晋级2014年世界杯

《阿斯报》在昨天报道卡马乔接触中国队一事时透露,中国方面为卡马乔开出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并承诺他在未来的执教工作中将拥有“绝对的权利”。而《全体育》的说法和《阿斯报》不同,他们认为合同年限并非三年,而是一年或者两年。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赛程来看,合同年限的区别与赛程也有很大关系,签两年则意味着要签到世预赛亚洲区十强赛比赛全部结束之时。而如果中国队未能晋级十强赛,签一年对于卡马乔来说则更为灵活。

另一家西班牙媒体《sport.es》也报道了中国队选帅的消息,并表示卡马乔和阿拉贡内斯都还在中国队的考虑范围之列。该媒体分析,卡马乔恐怕不太渴望去遥远的中国执教,因为他20年的执教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西班牙国内度过,唯一一次出国执教也是去了近邻葡萄牙。而73岁高龄的阿拉贡内斯倒愿意去海外执教,尽管他之前在土耳其的执教之旅并不成功。《sport.es》还透露,阿拉贡内斯在最近已经通知了他的三位助手,做好随手出发的准备。

卡马乔和阿拉贡内斯都曾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能力不容置疑,无论谁来都堪称国足史上年薪最高、名气最大的教练。而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悬念在几天内就将揭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