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大战前梅西微博表信心:感觉很好 深爱蓝白衫

2011年07月16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战前梅西微博表信心:感觉很好 深爱蓝白衫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东道主阿根廷队终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更可喜的是球队核心梅西(微博 博客)也找回了状态,小跳蚤用两次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大胜并晋级。接下来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乌拉圭队,梅西早已磨拳霍霍。北京时间7月16日,梅西通过微博、博客表示,自己的状态和感觉现在很好,并重申他深爱着身上的蓝白衣衫。

在帮助球队大胜并晋级淘汰赛后,梅西肩上的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因为他终于让球迷们看到了一支“强队”阿根廷。虽然不能在国家队释放全部威力,但是小跳蚤对于阿根廷队的热爱却是不容置疑的。今天,梅西再次强调了自己对于蓝白衫的热爱,他在微博上表示:“Ayer me tocó asistir a la conferencia de prensa,reitero lo que allí dije. Voy a jugar en la selección argentina bajo cualquier circunstancia porque yo amo esta camiseta./昨天轮到我参加新闻发布会,在此我重申当时的讲话。我会在任何情况下都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因为我深爱着这件球衣 。”

怎么证明自己对球队的热爱?小跳蚤用实际行动回答大家,那就是努力的训练和比赛,并且带领阿根廷队取得好成绩。面对下个对手乌拉圭队,梅西不惧强敌,并且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以图助阿根廷战胜乌拉圭。梅西在微博上表示:“La verdad es que tengo buenas sensaciones de cara al juego de ma?ana./对于明天的比赛,我感觉很不错!”目前已经找回感觉的小跳蚤是可怕的,他将是阿根廷接下来获胜的保障。

大战当前,紧张备战的梅西抽空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小跳蚤透露了一些备战细节,他写道:“我们马上就要进行出发前往圣达菲前的训练课了。看起来由于气候原因,我们可能要将航班提前,如果无法飞行的话,大家会坐大巴启程。圣达菲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有将近500公里。我现在过得很不错,家人和朋友们都陪在我身边。此外,我也能够感受到人们给予我们的巨大关爱与亲切感觉,是他们每天都在给我们带来着惊喜——我已经看到了许多写着支持话语的大旗,也读到了太多给予我们鼓励的话语。”

至于大战前球队的状态,梅西透露:“与乌拉圭的比赛开始前,我看到队友们个个都斗志昂扬,而我也本人也对这场将在明天进行的比赛充满了很棒的感觉。我们都熟知明天这场比赛的难度,因为乌拉圭真的踢得很棒,这支球队在上届世界杯上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但和以往一样,我们现在必须集中注意力想着我们自己,以求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最后,梅西还分享了一张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照片。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