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科比中国行沈阳站 享球迷疯狂热情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昨天,科比开始了中国行沈阳站的活动。

他一走进体育馆,没有半刻休息便开始观察他的弟子们,他马不停蹄地游走于四块场地之间。显然对于训练营的活动他已是驾轻就熟,他马上就看出了一些队员的问题,并用最有效的方式予以纠正。

他亲身示范了一些假动作和防守动作,让现场的许多球手非常痴迷。大概是此前已经有五次中国行的经历,他甚至会用中文说“好球”来鼓励他的球手们。

结束了训练营的活动,他马不停蹄又赶往中街的一家卖店做新产品的宣传。还不等科比出现在中街,中街已然被科比的球迷堵得水泄不通,看见如此多热情的球迷,科比也来了热情,一扫此前的疲态变得活跃起来。

如果说中街的球迷令科比觉得惊喜,那么下午在火车头的球迷则让科比感动。球迷们一早便来到球馆,甚至有组织地穿着黄色的T恤。而大量的海报和标语都显示出球迷的用心之处。

大概也正因此,科比一到现场便用清晰的中文向四下说道:“我爱沈阳! ”此言一出,立刻将现场引爆,球迷们疯狂地呼喊着科比的名字,呼喊着“MVP”,而现场穿着整齐的球迷也让科比尤为感动,位于二楼看台的球迷还打出了“WELCOME HOME(欢迎回家)”的条幅,当主持人要科比来注意这条幅时,科比边点头边笑着说:“是的。谢谢! ”

于是,科比在离开沈阳的最后时刻说了这样一番话:“我在这里所见的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他们一直非常有活力,非常热情,他们大声地呼喊我的名字,让我倍感亲切,他们为我做了那么多的标牌和海报,他们当之无愧是全世界最棒、最好的球迷。 ”

以上是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