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特鲁西埃是存异还是求同存异?

2011年07月16日10:2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位“老大”同赴客场,这是本赛季深足的第一次。

球队出发前,余怀英与特鲁西埃恳谈了一个中午,提出了用人和打法上的4点建议。昨天上午,董事长万宏伟也从北京赶到西安。中午,老万、老余和老特又在一起谈了许久。当然,谈话内容不得而知,而谈话的精神是大家可以猜到的:从现在开始,别说什么前八后八的了,上场就得拿分。无论对谁,客场得保1分,主场得拼3分。你算算,以标准的30分保级线计算,在未来15场深足还得拿21分才能达标。也就是说起码得5胜6平4负才有救。客场对陕西抢到1分,算是看到了希望。

刀都架到脖子上了,特鲁西埃还是从了。阵型从3后卫变成了4后卫的变种,关键是防守时全军退守得很快,起码人数上不吃亏。进攻中直传球多了,速度提上来了,当然失误也就增加了,但是起码不会总是让人家都站好了才慢悠悠横传回传。两个前锋弗洛雷斯和黄凤涛(微博)也不用总是跑回来踢“后腰”了,可以将宝贵的体力留到最后一击。看电视直播的基伦说,早这样踢我不用这么辛苦。

用人上的变化那就更大了。聂凌峰替补向君休息,袁琳、程月磊、王栋、 李洋这4个被否定的人回到首发,宋琛也替补了。而将黎斐留到下半场也更大地发挥了他的能力。当然,防守还是漏洞百出,希望间歇期时玻利维亚中卫里维罗顺利报到,特鲁助手奥斯埃姆斯能够放开手脚把老大不太擅长的活儿干好。

对于“将帅不合”的新闻,关键在老万那。人都是他找来的,该怎么摆平得他自己心里有数吧? (黎晓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