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国内媒体聚焦前体操冠军张尚武街头卖艺乞讨

2011年07月16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上组图为国内媒体纷纷报道前体操冠军张尚武街头卖艺乞讨的事件。

他,曾是一名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冠军,与邢傲伟(微博 博客)、杨威(微博)等名将并肩作战。他,还是窃贼,因十次盗窃而锒铛入狱。他,现在是一名乞丐。从一个月前开始,在王府井地铁口处卖艺乞讨为生,并遭保安驱赶。

他是张尚武,一个年仅27岁的青年。

■卖艺行乞

表演倒立伏地痛哭

张尚武拿出一张照片,上面是几个身穿红色运动服的少年,胸前佩戴着奖牌,并排站在一起。“这是杨威,这是邢傲伟,最后一个是我。”

7月14日晚,网友“浪风”发出一条微博,称昔日大运会冠军张尚武,如今却在地铁卖艺,并遭保安驱赶。

昨天上午,在王府井地铁站东方新天地入口处负责清洁的贾师傅说,最近几天确实有个小伙子,个不高,常在此出现。“第一次看到他时,他面前放着一张纸,用双手杵着地头朝下做倒立几分钟后,就趴在地上哭着向行人乞讨。”

点击进入>>>前体操冠军卖艺乞讨专题

相关微博:

  • 今天中午,成都商报记者前往王府井地铁站,可惜没能找到张尚武。不知是他已经离开,还是已经被赶走。对于他,也许我们能说的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希望他能够早日振作起来,对得起面前的奖牌。成都商报(@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体育部(@成都商报体育部)
    2011-07-15 14:06: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