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VS乌拉圭前瞻:梅西回勇 领衔巅峰对决

2011年07月16日03: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6:15,2011美洲杯1/4决赛,东道主阿根廷将在大象墓地球场迎战强敌乌拉圭队。

本战看点

小组赛的跌跌撞撞,让东道主阿根廷承受了很大压力,不过,球迷们仍然从最后一场小组赛上看到了希望,在同哥斯达黎加的生死战上,巴蒂斯塔终于为阿根廷找到了最合适的人员搭配,梅西(微博 博客)回撤前腰,伊瓜因顶上中锋位置,巴萨+皇马的主力配置才是正统。

这是本届美洲杯出现的第一次真正的强强对话,阿根廷是世界传统强队,乌拉圭虽然在小组赛表现并不强势,但他们在去年的世界杯上进入了8强,以苏亚雷斯、弗兰领衔的球员正值巅峰状态。回勇的阿根廷能否啃下乌拉圭这根硬骨头,是本战的一大看点。

将帅言论

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说:“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我表示很满意,因此同乌拉圭的比赛我会排出相同的阵容。乌拉圭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必须要团结协作。”萨内蒂则表示:“我知道乌拉圭很强,我们必须打起12分精神,避免阴沟翻船。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在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这些都已经纠正了过来。”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说:“我们来美洲杯就是要赢得一些东西的,因此即便面对阿根廷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也应该有信心战胜对手,我们会为此倾尽全力。”队长加诺则说:“阿根廷队很强大,我们要特别小心梅西,如果能限制住他,我们就成功了一半。”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阿根廷VS乌拉圭

比赛性质:2011美洲杯1/4决赛

比赛地点:大象墓地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17日06:15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CCTV-5

近期状态

阿根廷:

赛事

日期

对阵(主队-客队)

美洲杯

11-07-12

阿根廷3-0哥斯达黎加

美洲杯

11-07-07

阿根廷0-0哥伦比亚

美洲杯

11-07-02

阿根廷1-1玻利维亚

友谊赛

11-06-21

阿根廷4-0阿尔巴尼亚

友谊赛

11-06-05

波兰2-1阿根廷

乌拉圭:

赛事

日期

对阵(主队-客队)

美洲杯

11-07-13

乌拉圭1-0墨西哥

美洲杯

11-07-09

乌拉圭1-1智利

美洲杯

11-07-05

乌拉圭1-1秘鲁

友谊赛

11-06-24

乌拉圭3-0爱沙尼亚

友谊赛

11-06-09

乌拉圭1-1荷兰

交战纪录

双方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上交锋两次,阿根廷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不过在2006年的世界杯外围赛上,乌拉圭曾在主场1-0战胜阿根廷。

预测首发

阿根廷(433):

门将:23-罗梅罗

后卫:8-萨内蒂、6-加比-米利托、4-布尔迪索、3-萨巴莱塔

中场:14-马斯切拉诺、20-加戈、10-梅西

前锋:16-阿奎罗、9-伊瓜因、7-迪马利亚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1-阿尔瓦罗-佩雷拉、2-卢加诺、23-科亚特斯、16-马克西-佩雷拉

中场:15-佩雷斯、20-冈萨雷斯、17-里奥斯、7-查维斯

前锋:10-弗兰、9-苏亚雷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