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曝皇马高薪急签内马尔 美洲杯复活获6年长约

2011年07月15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高薪急签内马尔 美洲杯复活获6年长约

曝内马尔确定将在美洲杯之后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曝出猛料,巴西天才90后球员内马尔确定将在美洲杯之后加盟皇马,银河战舰将为其向桑托斯俱乐部支付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内马尔个人将得到一份6年、年薪500万欧元的长约。此外,由于内马尔自身蕴藏巨大商业价值,肖像权、广告、代言等收入都极为可观,西媒断言内马尔很快就会成为足坛高薪球员。

在美洲杯小组赛的收官战中,巴西队4-2战胜厄瓜多尔,被誉为“新贝利”的内马尔一扫前两场阴霾,个人完成梅开二度。之前两场表现不佳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声称内马尔就值1500万欧元。但就在第三场独中两元之后,皇马的喉舌媒体《阿斯报》于今日透露,看了内马尔第三场完美演出后,弗洛伦蒂诺特意约见了桑托斯俱乐部主席奥利维拉。经过两位巨头商讨之后,最终确定了内马尔美洲杯加盟皇马的协议。

据悉,弗洛伦蒂诺接受了桑托斯方面死咬内马尔4500万欧元违约金的要求,只不过这4500万不会一次性付清,而是先支付4000万欧元,其余500万欧元属于浮动转会费。而皇马则与92年的内马尔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长约,2017年夏天合同到期,内马尔的年薪是500万欧元,而且如果内马尔的表现优异,除了奖金之外,每年的年薪还会有不同额度的增加。

除了薪水,内马尔与巴西前辈罗纳尔多、卡卡一样,加盟皇马后依然拥有自身的肖像权。也就是说,未来皇马每销售一件内马尔的球衣,内马尔就会得到固定比例的分成。(分成比例还未商定,在桑托斯时内马尔拥有肖像权收入的70%,桑托斯俱乐部只持有30%。)另外,广告收入也是内马尔商业价值中的重要部分。据悉,内马尔每年拍摄广告的收入是年薪的50%,第一年将会是250万欧元,之后每年广告收入随年薪增加而增加。除了上述的与皇马俱乐部按比例分成所得,内马尔还和耐克有一份2022年到期的代言合同,代言费所得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数目,加盟皇马随着内马尔名气地位增加,每年从耐克得到的代言费也会相应增加,当然还会有更多的代言广告找上内马尔,所以《阿斯报》断言,用不了几年,内马尔就会跻身足坛年收入排行榜的前列。(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