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孔卡未婚妻畅享巴西棒棒糖 为其进球欢呼不已

2011年07月15日10:3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小中广州报道

感谢克莱奥侄子加布里埃尔帮忙,恒大与南昌比赛的下半场,记者混到了贵宾席,与孔卡的未婚妻葆拉一同观看了比赛。克莱奥妻子、儿子、母亲、岳父母和两个侄子,穆里奇的妻子阿丽妮,保罗的妻子安妮西和儿子马特乌斯都在看台上。这又是一个属于他们丈夫的夜晚,就像穆里奇妻子分给大家一人一根的棒棒糖。

葆拉穿了一条白色裤子,一件紫色上衣,和手里的紫色女包正相配。葆拉是里约人,记者当年也曾在里约工作过,便与她套近乎。2007年年底,葆拉和孔卡在一家夜总会相识,现在他们已经订婚,葆拉的手上带着镶嵌宝石的戒指。葆拉说她和孔卡认识算是一种缘分,她的哥哥们没有踢足球的,认识孔卡之前她对足球并不太在意。

葆拉说她对广州这个城市还比较喜欢,广州天热,但和里约也差不多,只是有些潮湿。恒大巴西太太团的女翻译提醒她们不要和我交谈。葆拉就不再说什么,不说话的时候,她的人很静,面无表情,人在看台上,可能还在想家。巴西太太团们看比赛看得无聊,穆里奇妻子掏出一把棒棒糖,给身边的保罗妻子和葆拉,三位太太有滋有味儿地吃了起来。三个人还交头接聊了起来,三个女人一台戏,葆拉第一次有了笑声。

第51分钟,全场愈5万球迷高喝孔卡的名字。但口里含着棒棒粮的葆拉还是一脸平静。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36秒孔卡进场,葆拉依然平静如初。第69分钟,孔卡中路射门高出,这是亿元先生在中超赛场的首次射门,葆拉才遗憾地叫了一声。一边看球,葆拉还不时侧过头向身边的保罗妻子请教,问场上拿球的恒大球员是谁。

第85分钟,孔卡禁区前沿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在南昌外援乔尼身上变向飞进网内,孔卡第二脚射门,就打了在中超的首球。主席台上的观众站起来为他鼓掌,“孔卡!孔卡!”的喊声不绝于耳。未婚夫进球,葆拉脸上终于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穆里奇的妻子提醒葆拉看场边的大屏幕,恒大球员进球,除了现场播音员要公布进球者的名字,场边的大屏幕也要打出进球功臣的名字并放一段相关音像。屏幕里放的是12日首次训练结束后孔卡在白云山训练场场边表演颠球的镜头,葆拉也是第一看到。

第88分钟,南昌球员徐文在中场铲倒了孔卡,得了一张黄牌,未婚夫倒地,葆拉却没有什么反应,或许是她对有些已经见怪不怪了。第89分钟,姜宁破门,葆拉也为他鼓了掌。第90分钟孔卡禁区前沿远射,球被南昌门将得到,这是孔卡在中超的第三脚射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