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奥尼尔加盟TNT 欲向昔日仇人学习解说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微博)退役球星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加盟TNT,成为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艾尼克-约翰逊的搭档。奥尼尔表示,自己将向昔日的“仇人”史密斯学习解说的技巧——

在正式宣布自己加盟TNT的时候,奥尼尔仍然不忘自己搞怪的风格。奥尼尔设计了奇特的“加盟TNT”的场景,他走到新闻发布会前台的中央,正襟危坐,然后开始了如下的表演。

“首先,我感谢大家能够来出席这个发布会。我想告诉大家一件事,”奥尼尔一边说,一般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同时整理了一下手中的提醒字条,看起来,他像是要做一个长篇大论的演说。奥尼尔接着说,“我从来没想到这一天会来临……”

此时,配合奥尼尔演出这场戏的工作人员突然递过去一个已经接通的手机电话,奥尼尔指着手机说道,“这是什么?”

“是的,是我。”奥尼尔一边拿起手机,一边说道。

“是真的吗?你真的想让我过去?”奥尼尔眉头往上方扬起。

“OK,我确定加盟了,我将赶往你们那里的新闻发布会。好的,谢谢你。那是一个非常好的礼物。”奥尼尔斩钉截铁地说。

就这样,奥尼尔成为了TNT解说员大家庭的一员。在那里,他将遇到自己的老对手史密斯。说到史密斯,奥尼尔能想起的就是那次悲惨的回忆。1995年总决赛第一场,由于哈基姆-奥拉朱旺总是单打奥尼尔得分。终场前最后一刻,“便士”哈达威放弃防守史密斯,跑去与奥尼尔一起去夹击奥拉朱旺,结果奥拉朱旺妙传史密斯,被漏空的史密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最后一秒投入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他全场投入7个三分,帮助火箭逆转魔术。当时,奥尼尔正是魔术的一员。

从那以后,奥尼尔就对史密斯一直怀恨在心。有一年史密斯过生日,电台请奥尼尔祝他生日快乐,奥尼尔满脸不高兴地说,“他们让我对史密斯说‘生日快乐’,我不知道这个肯尼-史密斯是谁,但是,史密斯,生日快乐!”

不过,现在奥尼尔将把史密斯当成自己在解说界的前辈。奥尼尔表示,“我不害怕与史密斯一起解说比赛,我将模仿他的解说风格。我将变成肯尼-史密斯,那又怎么样?”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