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国米6-1胜弱旅 埃托奥建功两新援首球

2011年07月15日0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国米6-1胜弱旅 埃托奥建功两新援首球

斯内德在国米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国米在平佐洛的皮内塔球场迎来夏季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的业余球队特伦蒂诺,最终国米以6-1战胜对手,加斯佩里尼迎来开门红,帕奇尼、埃托奥、潘德夫、隆戈破门,新援阿尔瓦雷斯和卡斯泰格诺斯也分别建功。

7月8日,国米全队开赴平佐洛开启夏季集训,包括新援阿尔瓦雷斯、卡斯泰格诺斯,以及阿利贝克、克里塞提格等多名球员随队。7月9日,超过1000名国米球迷聚集在皮内塔球场观看了训练课,今天,国米将在皮内塔球场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的业余球队特伦蒂诺,拉诺齐亚、萨穆埃尔和齐沃组成三后卫,埃托奥和帕奇尼组成锋线搭档,斯内德在身后策应。

开场后仅2分钟,斯内德就完成本场第一脚打门,但荷兰人的远射高出。第4分钟,特伦蒂诺打出精彩反击,马里奥蒂突入禁区的打门打在边网上。随后,长友佑都接到斯内德的长传,一脚吊射稍稍偏出。国米在第13分钟破门,斯内德分球,桑顿得球回做,帕奇尼门前包抄推射破门,1-0!第15分钟,帕奇尼险些梅开二度,他在门前的推射被后卫解围。

此后,桑顿和拉诺齐亚先后受伤,法拉奥尼和比安凯蒂替补出场。第27分钟,蒙塔里左路突破传球,斯内德直塞,埃托奥门前推射扩大领先优势,国米2-1!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帕奇尼禁区右侧的低射被斯卡利扑住。随后,斯内德左路尝试远射打偏。第39分钟,埃托奥角球开到禁区,萨穆埃尔头球顶偏。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斯内德也因伤下场,新援阿尔瓦雷斯出战。第45分钟,马里奥蒂左路突破到禁区的打门被挡出,他随后一脚吊射攻破卡斯特拉齐大门,1-2!

易边再战,卡斯泰格诺斯、维维亚诺出场,帕奇尼和卡斯特拉齐被换下。下半场开场仅仅27秒,国米闪电破门,贝萨左路突到底线传中,夏季加盟的新援阿尔瓦雷斯门前包抄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1!第53分钟,卡斯泰格诺斯右侧小角度怒射,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第55分钟,潘德夫禁区内连续摆脱后卫,但没有射门的机会。随后,阿尔瓦雷斯在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斯卡利飞身扑出。

国米在第5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卡斯泰格诺斯禁区内摆脱防守分球,潘德夫扣过补防的后卫将皮球送进斯卡利的大门,4-1!第63分钟,卡斯泰格诺斯突入禁区右脚凌空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阿利贝克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75分钟,潘德夫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无私分球,但卡斯泰格诺斯无力的射门被门将斯卡利扑住。第77分钟,阿利贝克禁区前突破被放倒,潘德夫左脚劲射被斯卡利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国米从右路发动攻势,纳塔利诺送出精准的斜传,卡斯泰格诺斯前点包抄轻松推射破门,5-1!卡斯泰格诺斯首次亮相也取得了进球。仅仅一分钟后,卡斯泰格诺斯还有破门的机会,但他的抽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马里加外围尝试远射被斯卡利扑出。第86分钟,阿利贝克禁区前左脚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马里加禁区边缘右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88分钟,阿利贝克底线附近挑传门前,隆戈头球攻门得手,6-1!随后,马里加直塞,阿利贝克禁区内转身攻门被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米以6-1轻取对手,取得夏季热身赛开门红。

国米出场阵容:

门将:卡斯特拉齐(维维亚诺46')

后卫:拉诺齐亚(比安凯蒂25')、萨穆埃尔(卡尔迪罗拉46')、齐沃(克里塞提格46')

中场:长友佑都(纳塔利诺46')、斯坦科维奇(马里加46')、奥比(贝萨46'[阿利贝克69'])、桑顿(法拉奥尼19'[隆戈83'])、斯内德(阿尔瓦雷斯45')

前锋:帕奇尼(卡斯泰格诺斯46')、埃托奥(潘德夫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