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里克尔梅力挺梅西:我们没矛盾 他是世界最佳

2011年07月14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克尔梅力挺梅西:我们没矛盾 他是世界最佳

梅西(微博 博客)与罗米

腾讯体育讯 与乌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即,但梅西还是永恒的话题,里克尔梅称赞小跳蚤,“我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必须用好他”,为此甚至动了“踢美洲杯”的念头,而加戈、米利托则双双力挺梅西,巴萨中卫更是呼吁圣达菲球迷,“我希望看到科尔多瓦球迷对梅西的那种热爱,这会让他感觉更好,更舒服”。

里克尔梅在接受拉普拉塔体育电台采访时首先批评了球迷,“在巴西,球迷只谈比赛,不会提场外的事情,但在阿根廷场外的事太多了”,这显然是指媒体批评梅西不唱国歌。里克尔梅透露,“我经常跟梅西交谈,不论是现在还是他在巴萨时,几乎每天都聊几句,开开玩笑什么的。我总是要不停的澄清我和梅西没啥矛盾,这简直把我逼疯了。世界杯时也有梅西与贝隆闹不和的传言,这些毫无意义”。

曾与梅西携手出战北京奥运会的里克尔梅显然对巴萨前锋的特点了如指掌,“对我来说,与梅西一起踢球太有乐趣了,所以我热爱他。有他在身边,一切都变得容易。我甚至想过踢这届美洲杯”。至于梅西在本届美洲杯的发挥,罗米认为,“梅西一直踢得挺好,前两场也不错。与哥伦比亚的那一场最明显了,(其他球员)浪费了他两次助攻。梅西应该得到球迷的爱,我们应该学会如何热爱他,他可是世界最佳球员”。

里克尔梅认为伊瓜因的出场极具战术意义,“我认为有个九号会(对梅西)有帮助,所以伊瓜因应该踢主力,只是小烟枪错过了几个机会。有了这种球员,我们就有了进攻的支点。射射手总是会错过一些机会,但他们也会进球的”。当然,利用好梅西才是阿根廷的关键,里克尔梅认为,“我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必须用好他”。

“很高兴,如释重负”,这是加戈在战胜哥斯达黎加后的心情,为何,“回到家乡让我很高兴,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解脱,我觉得非常舒服”,这显然又是一句让皇家马德里不“舒服”的表态。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将面对乌拉圭,皇马后腰下了保证书,“我们一定要战胜他们,我们要踢出自己的风格,要占据主动”。媒体普遍认为,加戈出场是激活梅西的一招妙棋,但皇马后腰认为,“我们有世界最佳球员,要尽量照顾他的性格。我们很了解莱奥,和他一起踢球很容易,他总是很给你传球的选择。梅西很聪明,也很安静,就是在球场上他也能传递这种安静”。

加比-米利托是梅西的朋友,说起话自然更直接,“我们已经得到了U20和奥运会的金牌,但还想得到更多。但足球就这样,有时候事情不会按你的方式来。我希望看到科尔多瓦球迷对梅西的那种热爱,这会让他感觉更好,更舒服。有人批评梅西不唱国歌,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对这件球衣没感觉。我知道他为阿根廷而骄傲”。

不过米利托认为复制巴塞罗那是不可能的,“阿根廷一直有很多种风格,两次拿世界杯冠军时的主教练风格完全不同。巴塞罗那一直只有一种风格,从少年队到成年队都是一个路子。在阿根廷是不可能的”。巴萨中卫认为下一战的关键还是自己,“球队希望继续前进,我们的目标是乌拉圭,这是场关键比赛,我们应该继续拿出好状态”。

对阵哥伦比亚时,米利托的一记回传几乎成了乌龙助攻,巴萨中卫自我批评,“对哥伦比亚我想回传给罗梅罗,但传球的力量太小,几乎让我们丢球。这是我自己的失误,但也有团队配合的问题”,为何?“受到攻击时,后卫首先应该知道怎么做。如果前锋拿不到球,也就不可能制造威胁。我们是一个团队,队友之间也互相依靠”。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