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第6签 曼城铁卫850万转会签4年

2011年07月14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卡卡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今夏第6签 曼城铁卫驾临慕尼黑

拜仁官网:博阿滕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签下曼城后卫博阿滕。拜仁与博阿滕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博阿滕将效力至2015年6月30日。

博阿滕目前正随曼城在洛杉矶进行拉练,将于接下来的几天飞往慕尼黑进行体检。具体转会费双方俱乐部均未公开,不过据德国《图片报》透露,拜仁付给曼城的转会费大致在850万欧左右,另外博阿滕在拜仁的年薪也将达到180万欧。

据悉,尽管这个夏天与切尔西的阿莱士以及巴塞罗那后卫加比-米利托眉来眼去,但德甲巨人一直没有放弃对这位22岁后卫的追逐,拜仁董事鲁梅尼格对此说道,“这一路走来真是漫长,现在博阿滕终于是拜仁的一员了。博阿滕是拜仁理想的中卫人选。”由于切尔西对阿莱士的标价过高,拜仁在斯坦福桥吃了闭门羹,而加比-米利托则是因为竞技层面的考量,阿根廷人各种“神级”表现也最终让拜仁“望而却步”。

尽管错失了上述两位后卫,但拜仁应该对签下博阿滕感到高兴,对此,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说道,“博阿滕是年轻德国国脚,是拜仁的不二人选。同时他也是主教练海因克斯的心仪球员。”“杰罗姆-博阿滕本身就是德国人,他完全符合拜仁慕尼黑的足球哲学”内林格尔补充道。

众所周知,拜仁上个赛季在联赛中一直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后防线,西奥的出走对球队的冲击还远未结束,可以说这名天才黑人中后卫正是目前拜仁所急需的,既能胜任右后卫,又能打右中场的他堪称中后场万金油。

尽管只有22岁,但是这位后防多面手在进军南非世界杯四强的德国队中功不可没,可目前他在曼城的日子却难言美妙,由于伤病的侵袭,直到9月份他才献上在蓝月亮的处子秀,博阿滕高大强壮,擅于盯人,在汉堡踢球时期曾成功冻结里贝里。作为后卫,小博阿滕的出脚干净利落,很少做无谓的犯规,是德国足坛难得的后卫新星。

卡卡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