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绝地反击大比分战平 激情对攻造就华丽美洲杯

2011年07月14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绝地反击大比分战平 激情对攻造就华丽美洲杯

巴拉圭联袂委内瑞拉上演进球大战

腾讯体育讯 提到美洲杯,这项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足球赛事已经伴随着球迷走过了近100年的历程。而作为南美足坛的最高规格的足球赛事,美洲杯一向充满了华丽。南美无弱旅更是让美洲杯颇受球迷喜爱,然而2011阿根廷美洲杯进行至此,却显得很是枯燥,没有球迷想象中的精彩。不过在刚才巴拉圭与委内瑞拉联袂贡献了本届美洲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3比3的比分看的球迷荡气回肠。

此战巴拉圭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关乎着巴拉圭能否出线的大计,而扮演黑马姿色的委内瑞拉则已经晋级了最后的的淘汰赛。以实力来说,巴拉圭要稍占优势,但是已经出线的委内瑞拉却丝毫没有“放水”之意,他们3比3逼平了巴拉圭,小组赛3战两平1胜,没有败绩,堪称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而巴拉圭在磕磕绊绊中以三战皆平的战绩晋级8强。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进行的扣人心弦,引人入胜。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巴拉圭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而在下半场巴里奥斯的进球帮助巴拉圭队2比1领先,尤其是第85分钟里维罗斯的进球帮助巴拉圭3比1基本锁定了胜局。但是委内瑞拉的球员却不这样认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奇迹,最后时刻他们连进两球,活生生的剥夺了巴拉圭的胜利。

第89分钟,正当巴拉圭球员已经沉浸在3比1的喜悦之时,委内瑞拉的米库一脚转身抽射,将比分变成了2比3。然而巴拉圭球员还没有彻底清醒的时候,委内瑞拉卷土重来,佩罗佐在禁区内冒着受伤的危险飞身头球冲顶得手,将比分变成了3比3,更让人无法想象的是助攻此球的竟然是门将维加,是他在点球点头球摆渡助攻后者破门。

3比3本届美洲杯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比分;最后十分钟双方上演3球进球大战;委内瑞拉演最华丽3分钟将巴拉圭从胜利中拉了回来;锋线各有收获,门将演绎华丽助攻;开赛之前被认为最弱的球队,用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这一届美洲杯……这诸多的元素,都在印证着本场比赛是本届美洲杯进行到此,最为精彩的一场。他还原了美洲杯华丽的本质,对攻的色彩,球迷的享受。

或许球迷朋友们印象十分深刻,作为2011美洲杯的三大夺冠热门,阿根廷、巴西和乌拉圭他们的表现至此都是差强人意。无独有偶,三大豪门在小组赛的前两场竟然都只收获了2场平局,让人大跌眼镜,正是因此,这届美洲杯早已被媒体评为了“丑陋”、“缺乏进攻”的美洲杯。直至小组赛的第三轮来临,这一印象才逐渐被改变,阿根廷走出低迷3比0拿下了末战晋级淘汰赛,而他们的对手将是乌拉圭,注定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颇受人期待。而在本场3比3的比赛之后,相信很多球迷又重拾了观看美洲杯的激情,正是巴拉圭和委内瑞拉将本届美洲杯开始带向高潮。

因为球迷朋友需要的是精彩的比赛,华丽对攻的过程,以及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和最为真挚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黑马”姿色的委内瑞拉,平巴西和巴拉圭,诠释了“南美无弱旅”的真谛,尤其是最后几分钟逼平巴拉圭的壮举,更是让人拍手称赞。在足球面前,并没有真正的弱者,绿茵场上本来需要的就是奇迹,委内瑞拉在创造奇迹。3比3的结果,已经尘埃落定,后面的比赛还要继续进行,就如同《奥莱报》所说,“这一届美洲杯需要更多的3比3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比赛才是最为华丽、最为让球迷享受的美洲杯!”(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