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赢球特维斯发炮 称不让踢9号凭啥说我

字号:T|T

3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阿根廷刚刚走出危机,不料队内重量级巨星、被称为“人民球员”的特维斯,又开炮制造矛盾了。“野兽”表示,大家批评他没有踢好球,如果他是作为9号中锋登场的,那这种批评他接受,但事实上他踢的是11号,也就是左路的位置,那不是他的位置,因此,他不接受外界的批评。

特维斯一直都是阿根廷国家队矛盾的制造者。美洲杯之前,他一度被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这引发了轩然大波,最终,巴蒂斯塔屈服于民意,不但将特维斯招入队中,还给了他首发的位置。看上去,风波就此平息了,然而,在前两场比赛中,特维斯表现糟糕,与梅西(微博 博客)也很不来电。特维斯遭遇了媒体的批评,巴蒂斯塔改变用人和战术,将特维斯排除出了首发阵容,而且对玻利维亚的比赛,没有给“野兽”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不过,对于外界的批评,特维斯显然很不服气,在接受采访时,特维斯抱怨说:“在场上,我经常要来回奔跑50米,周而复始不断重复,当然,这也没什么。”特维斯表示,他在场上踢得很不舒服,因为那根本不是属于他的位置,不过他没有提到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名字。“我是9号球员,如果是在我自己的位置上踢,大家批评我,那没事,但作为11号,我在场上找不到感觉,很难发挥我的水准。”

特维斯还表示:“我跟切乔(巴蒂斯塔)没有谈过相关话题,现在不是谈论或者批评的时候,必须要支持他。如果他还让我踢11号,那我还会踢。”最后,特维斯还称赞了梅西,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接受阿根廷队围绕梅西建设,他否认自己和梅西不和,说造谣之人显然是不怀好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