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詹宁斯犹如科比附体 慈善赛狂砍81分

砍下81分后,詹宁斯连发两条微博:“我在华盛顿慈善赛砍下过51分,刚刚又在长滩得到81分。下一次呢?”“我会继续在全美各地砍下50+的,直到停摆结束!”

NBA(微博)(微博)停摆,NBA球员的篮球节奏不能停摆,相反还可能比比赛时“摆”得更自如一些。雄鹿队的二年级后卫詹宁斯在新秀赛季就有过一场球砍下55分的得分秀,停摆期他刚在美国长滩的一场慈善赛砍下81分。

因为那场对勇士队独得55分的比赛,詹宁斯被视作得分高手,甚至被安上了“小艾弗森”的名号,而在雄鹿队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反映的却只有他“无私”的一面:场均“只有”16.2分进账。在雄鹿,有大佬里德压着,詹宁斯想要超越科比2006年对猛龙创下的单场81分纪录,基本上没希望,要过得分瘾,也只有在慈善赛。去年夏天,“甜瓜”安东尼在美国巴尔的摩的一场慈善赛上砍下74分,詹宁斯自己也曾在一场同样性质的比赛里独得51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