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携手阿联与球迷互动 共享“篮球之夜”

2011年07月14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携手阿联与球迷互动 共享“篮球之夜”

杜兰特携手阿联与球迷互动【进入NBA频道

7月13日晚上,杜兰特与易建联共同现身北京东单耐克篮球公园,与近千名球迷共度一个热力无限的夏日“篮球之夜”。 他们观看了北京的小球员在户外球场的精彩表现,与喜爱他的球迷们过招时下流行的篮球电子游戏,为京城球迷带来了一个洋溢着篮球魅力与潮流文化的欢乐夏夜。

晚上7点,东单耐克篮球公园热力点燃,精彩的DJ表演及潮流表演将篮球的魅力传递给来到现场的每一位球迷。杜兰特携手易建联共同开启了北京“篮球之夜”大幕。随后,他们与现场球迷热烈互动,切磋游戏技艺,并从中挑选了2名游戏高手过招时下流行的篮球电子游戏,让现场热力升级。最后,杜兰特和易建联观看了京城户外篮球高手们的篮球绝技,与球迷们一起结束了这个属于篮球的难忘夜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