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美洲杯当红魔翼征服利物浦 红军或2000万摘星

2011年07月14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当红魔翼征服利物浦 红军或2000万摘星

利物浦相中乌拉圭当红魔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利物浦已经盯上了乌拉圭左翼阿尔瓦罗-佩雷拉(Alvaro Pereira),这名左翼球员连续两场美洲杯小组赛都取得进球,表现非常抢眼。据悉,利物浦要想得到这名25岁的波尔图中场,可能要付出至少2000万欧元。

孔切斯基转投莱切斯特,因苏亚和奥雷里奥不在达格利什未来的计划中,虽然有格伦-约翰逊和丹尼-威尔逊可以客串左后卫,但利物浦仍然希望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一名当打的实力球员。此前,利物浦一直想要得到阿森纳的克里希,但这名法国左闸最终决定接受曼城的邀请。此外,利物浦追逐纽卡的何塞-恩里克和埃弗顿的巴恩斯,也一直没能取得太大的进展。

据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在美洲杯上表现出色的乌拉圭左翼阿尔瓦罗-佩雷拉进入了利物浦的视线,在最近两场美洲杯小组赛上,阿尔瓦罗-佩雷拉都取得了进球,目前他以2个进球与格雷罗和法尔考并列射手榜次席。利物浦负责转会的体育总监科莫利一直在关注佩雷拉的表现,他已经成为了这名乌拉圭左翼的球迷。

阿尔瓦罗-佩雷拉现年25岁,可以踢左后卫和左前卫,具有充沛的体力和进攻的欲望。他在2008年登陆欧洲加盟罗马利亚的克鲁日队,一个赛季后转投葡超豪门波尔图,并逐渐打上了主力。目前,他已经代表波尔图联赛出战49场,上赛季他是博阿斯三冠王的主力成员。佩雷拉22岁时首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目前已经出战30次打进5球,他还作为乌拉圭的主力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并有不俗表现。

据悉,在博阿斯今夏离队执教切尔西后,佩雷拉也在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切尔西是可能的目的地之一,他希望能追随博阿斯拿到更多荣誉,但切尔西目前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雷打不动的主力阿什利-科尔,法尔考和穆蒂尼奥可能才是博阿斯真正想要带到斯坦福桥的球员。

利物浦现在是对佩雷拉最有兴趣的俱乐部,不过佩雷拉高昂的身价可能是一大阻碍,波尔图方面为乌拉圭人标价高达2000万欧元,事实上,这支葡超豪门并不愿意放走三冠王的基石,博阿斯的出走是因为切尔西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因此,佩雷拉也和法尔考、穆蒂尼奥等球员一样,利物浦要想得到他,就必须要支付足够有说服力的价格。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