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签英甲天才获官方宣布 18岁妖锋跃入豪门

2011年07月14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签英甲天才获官方宣布 18岁妖锋跃入豪门

英甲天才正式转投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英格兰甲级联赛球队特兰米尔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18岁天才前锋戴尔-詹宁斯正式转会加盟德甲豪门拜仁,具体转会费数额并未被透露。

戴尔-詹宁斯上赛季在特兰米尔崛起,在英甲联赛中,戴尔-詹宁斯代表特兰米尔出场31次,并入6球。这样的表现引起了德甲豪门拜仁的注意,出于对未来投资的目的,拜仁决定签下这名英格兰天才。不过这位小将在下赛季将不会被留在拜仁一队,他将跟随拜仁预备队征战德国地区联赛。事实上,詹宁斯在15岁时候就有机会加盟英超豪门利物浦,那时候牵线的正是曾经在红军效力的德国球星迪特马尔-哈曼。现在戴尔转投拜仁,这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也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特兰米尔主帅莱斯-帕里为戴尔-詹宁斯可以转投拜仁这样的豪门而感到高兴,他表示:“这对戴尔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所有年轻球员都会对此欢呼雀跃。拜仁慕尼黑为戴尔提供了非常优厚的条件,对他来说转会德甲会是他职业生涯迈进的一大步。在和我们的一年里,他取得巨大的进步,希望他在拜仁也有所表现。他的转会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也更激励他们,如果他们继续努力的话,他们也能取得成功。我相信我们的球迷肯定会关注他的成长,祝福戴尔好运,普莱顿公园(特兰米尔的主场)永远欢迎他。”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