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飞碟世界杯胡斌渊加赛夺银 中国仍缺奥运席位

2011年07月14日00:49华奥星空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11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马里博尔站在斯洛维尼亚结束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国名将胡斌渊加赛胜出夺得银牌,24岁的英国枪手威尔逊以总成绩195中夺得金牌。

中国此前由胡斌渊拿过一张伦敦奥运会席位,但还空缺一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7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胡斌渊、莫俊杰和潘强三人出战,结果莫俊杰和潘强资格赛分别打出143中和140中,分列第11位和第22位无缘决赛。

中国名将胡斌渊与英国威尔逊同时打出了资格赛全场最高的146中,昂首晋级决赛。决赛中,胡斌渊仅脱了2个靶,但24岁的年轻英国枪手表现更佳,仅脱靶1个,最终以总成绩195中夺得金牌,在伦敦奥运会脚步渐近时,威尔逊凭借本次比赛的成功成为了东道主在此项目中的一颗新星。

胡斌渊与印度名将索迪总成绩同为194中,需要加赛争夺银牌。结果胡斌渊2靶全中,而索迪仅击中1靶,这样胡斌渊获得银牌,索迪获得铜牌。由此前胡斌渊已经为中国获得了一张伦敦奥运席位,因此虽然他获得了银牌,但无法填补中国另外一张席位空缺。(刘襄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