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阿联东单组队2V2 NBA球星反被球迷击败

2011年07月13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和易建联组队与球迷对抗2V2

杜兰特易建联组队与球迷对抗2V2【相关图集

腾讯体育北京讯(特派记者汪侃、于婧)北京时间7月13日,杜兰特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相聚北京东单篮球场出席耐克篮球之夜活动,期间二人组成球队与球迷队PK成为全场活动的高潮。

杜兰特和阿联先是在场外观看了北京U25组的比赛,而在短暂的热身之后,两人走进场内表示要找两位出色的球迷进行2V2的比赛。现场观众听到这一消息立即爆发热烈的欢呼声,毕竟看到NBA(微博)球星在自己面前进行对抗比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现场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杜兰特在上线三分弧顶持球,当发现防守他的球员比自己矮半截之后,KD直接跳起出手,内线的阿联也前去冲抢篮板球。可是,阿杜投出的皮球在篮筐上弹了两下然后落入网罗,NBA球星队1-0取得领先。

随后U25的两位球员掌握球权,但他们的面对NBA巨星的防守显然过于紧张,不是出现失误就是被对方封盖。这时,在场球迷显得异常激动,纷纷喊出“在阿联头上扣一个”、“单打KD”等口号。两位球员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终于利用个人技术杀进内线将比分扳平。

这一分并未引起阿联和阿杜的注意,接着,U25球员再度利用防守漏洞跳投取分拿下赛点。这时场上的局面紧张起来,阿杜和阿联分别祭出NBA级别的防守,两位球迷出现失误,KD拿球背身单打,轻松杀入内线之后背扣得分,双方战为2-2。

最后一球,杜兰特持球佯装突破想要传球给阿联,但平时不在一支球队的两人出现失误,皮球被U25球员断掉,然后他在杜兰特的贴身防守之下稳稳命中一球,比赛结束,现场球迷立即对这两位战胜NBA球星的球员致以英雄般的欢呼。

随后,杜兰特阿联还与球迷一起进行NBA2K游戏,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