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孔蒂不谈转会防坐地起价 欲率队重拾尤文精神

2011年07月13日13:52体坛网[微博]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从7月7日尤文图斯开始集训至今,6欧元一张的训练票吸引了几千名球迷来到巴尔多内基亚,虽然布冯、皮耶罗依然是尤文球迷追逐的对象,但球迷们更想看到的是:新帅孔蒂究竟有怎样的魔力?

在孔蒂看来,虽然集训的28名球员中有许多或许未来都不在尤文,但他必须尽快让这支球队熟悉自己的理念,了解自己的打法,“每一名教练都希望在集训时95%的球员就是最终球队的阵容,但转会市场上变数很大。”

从孔蒂的训练中,人们可以看出他的谨慎与细致:基耶利尼与博努奇搭档中卫;巴尔扎利居中、基耶利尼居左;巴尔扎利到右边顶替利希斯泰纳。孔蒂还多次让马尔基西奥尝试不同的位置,他在尝试为这支球队找到最明确的思路。

谈到自己一上来便训练424,孔蒂表示,“从巴里到锡耶纳再到如今的尤文图斯,我没有改变,我就是一个喜欢立刻让球队融入我的战术的人,如今属于孔蒂的尤文正在形成。”不过人们同样也存有疑问,在孔蒂的424战术里,皮尔洛能适应吗?对此孔蒂认为,“我想并不会有任何问题,考虑到他的能力,他可以适应任何战术。”

孔蒂还以巴塞罗那的打法举例说道:“我不想得罪任何人,但我想到了巴塞罗那,这支球队中有7个人不参与防守,或者说不那么重视防守,但他们却依然不断胜利。组织和战术让球队变得不同,看看梅西(微博 博客),他在巴塞罗那几乎无所不能,但在阿根廷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

孔蒂认为最需要给球队带来的便是尤文图斯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找回尤文精神,他们需要强烈的战斗精神,需要付出,需要在穿上这件球衣后为胜利而战。我来到这里没有任何最低目标,只为胜利而战,我的过去说明了一切,尤文图斯也是如此。”

至于转会市场,孔蒂表示:“我不会谈转会问题,因为一旦说出来,他们的价格随即翻番。”当然,从孔蒂的训练中,人们已经了解到他的需求:一个强力中锋以及一个能力极强的左前卫将是下一阶段尤文转会市场的主攻目标。

经过近一周的训练,队员们纷纷被孔蒂征服,新援利希斯泰纳直言不讳地表示对孔蒂的欣赏。而11日晚举行的一场活动里,老队员布冯与皮耶罗也在球迷面前表达了他们对这支球队的期待,同时皮耶罗已许下心愿,“我希望尽快打入个人300球,我的目标和尤文图斯一样,希望可以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在这里已经19年,我为我们做的一切感到自豪。孔蒂已经和我们在一起几天,他给我的感觉和当初他踢球时一样有魄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