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世界冠军参加《非诚勿扰》 向往简单真实生活

2011年07月13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冠军参加《非诚勿扰》 向往简单真实生活

点击进入许亚萍个人微博

腾讯体育讯“爱要大声说出来让他明白,爱要努力制造机会才有未来……”歌曲中是这样唱的,而现实中,也有人是这样做的。国际级运动健将、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为了寻找自己的幸福,站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她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够寻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运动员最真实的一面。

“退役之前,我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我的主场在水上,那是我的地盘,今天第一次在陆地上与大家见面……”在7月2日江苏卫视播出的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上,来自浙江的世界皮划艇冠军许亚萍作为24号女嘉宾亮相,以一身大气、端庄的红色衣服亮相的她以一段轻松幽默的自我介绍博得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专业的皮划艇运动员,许亚萍有着出色的成绩。2003年她获得全国冠军赛全能第一,通过了“国家级运动健将”认证。同年,在世界锦标赛4人组100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通过“国际级运动健将”认证。2004年德国世界杯总决赛,许亚萍收获一金一银;2005年十运会,她是皮划艇项目女子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许亚萍在皮划艇4500米项目中获得第九名。

虽然赛场上威风凛凛屡有斩获,但是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许亚萍还没有任何的收获。到目前为止,许亚萍已经参加了四期节目,尽管到如今还没有牵手成功,但是她却率真直爽的性格、幽默风趣的谈吐和妩媚动人的风情,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根据许亚萍的自我介绍,不难发现这位世界冠军在品是有着细腻的性情,喜欢音乐和书籍,喜欢感受家庭温暖……

当然,许亚萍参加《非诚勿扰》也不仅仅是为了征婚,她勇敢地走上这个舞台,也是为了展现很多像她一样的、退役运动员的风采。可能公众对于运动员的了解只限于热门项目,可能大家只认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这样的明星;但是,其实皮划艇也很有魅力,并非人所共知的运动员们也很精彩。许亚萍希望大家能认识自己这个平凡的女子,并向往一份简单真实的生活,让自己能够踏实地好好恋爱、好好过日子、好好站在身边支持自己的另一半!

这不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第一次出现世界冠军,据了解,在2011年6月4日的节目中,就出现过一位曾经获得赛艇世青赛双人冠军的赛艇专业运动员——徐蕊。经过四期节目亮相后,徐蕊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伴,一位年纪29岁,同为徐州人的男士,收获了主持人、嘉宾和现场观众的衷心祝福。(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