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微博关注淘汰赛对手 不惧对抗世界杯第四

2011年07月13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关注淘汰赛对手 不惧对抗世界杯第四

点击收听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帮助阿根廷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后,梅西(微博 博客)肩上的压力终于得到减轻,不过梅西并没有放松,小跳蚤仍旧第一时间关注着美洲杯C组的战况,因为这将关系到阿根廷接下来淘汰赛的对手是谁。北京时间7月13日,梅西在关注C组战况的同时,不忘发微博与球迷沟通、分享照片。

本届美洲杯在阿根廷举行,身为东道主的蓝白军团夺冠呼声最高。为了不负球迷厚望,阿根廷队以最强阵容出击,梅西领衔的潘帕斯雄鹰备受期待。不过开赛后阿根廷队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首战1-1战平玻利维亚,曝出本届赛事的一大冷门,次战又0-0侥幸逼平哥伦比亚,若非对手浪费机会,阿根廷必将迎来一场惨败。两战过后阿根廷队受到了舆论界的质疑和攻击,身为蓝白军团核心的梅西压力巨大。

虽然遭受嘲讽和质疑,但是梅西挺住了压力,在他的带领下,阿根廷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3-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其中梅西奉献2次助攻,是本场比赛阿根廷发威的最大功臣,赛后小跳蚤毫无争议的被评为全场最佳。本战过后,阿根廷锁定小组第二,挺入淘汰赛。身为阿根廷队核心的梅西终于可以减轻肩上一些压力。

不过梅西并没有放松,小跳蚤依旧第一时间关注着自己淘汰赛对手的情况。今天早上美洲杯C组比赛展开争夺,其中该小组第二名将是阿根廷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梅西也时刻关注着该组的战况,小跳蚤通过微博表示:“En estos momentos se están resolviendo los partidos que determinarán nuestro rival en cuartos, pero sea quien sea, vamos a dar lo mejor para alegría de nosotros y de ustedes./此时,决定我们1/4决赛遭遇哪位对手的比赛正在进行,但无论它是谁,为了自己和你们的快乐,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同时,梅西还同球迷分享了他父亲在场边观战的照片。

在刚刚结束的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乌拉圭1-0战胜墨西哥,本战过后乌拉圭积5分排名C组第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东道主阿根廷。这对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来说不算什么好消息,因为乌拉圭实力强劲,是本届杯赛的第三大夺冠热门,因此,北京时间7月17日6点15分开战的这场淘汰赛必将异常激烈。不过好在以小跳蚤为核心的潘帕斯雄鹰已经苏醒,这场比赛值得我们期待。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