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把梅西“用活”阿根廷才有救

2011年07月13日10:07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说阿根廷“穷”,恐怕全世界的阿迷都不会答应,他们的锋钱可是世界上最贵的国家队锋线:7个前锋加起来的身价达到2.8亿欧元!可是,空有如此厉害的球员,前两轮却仅进了一个球。打个比方,阿根廷主帅手上就像握有两个王四个2,却经常被对手“打了的士”。

前两轮的二连平,将阿根廷逼到了墙角,也将主帅巴蒂斯塔逼上了绝路。最后一战,巴蒂斯塔将与梅西(微博 博客)不来电的特维斯按在板凳上,梅西复活了,阿根廷也活了。

特维斯号称“人民的球员”,其独立特行的性格颇得阿根廷人青睐,但遗憾的是,他与梅西“尿不到一壶”,在场上经常是你干你的,我搞我的,搞得阿根廷就像一盘散沙。

世界上只有一个梅西,任何的主帅都不可能把他放在板凳上,巴蒂斯塔也不例外。实践证明,用活了梅西,阿根廷才有救,当然,还有巴蒂斯塔自己的帅位。否则,迎接他的不光是口水,可能还有手枪。《易经》有云:“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阿根廷赢得了小组的关键之战,这是变通的结果,但这种变通能否坚持下去?谁也不知道。虽然阿根廷是本届美洲杯的大热,但如果巴蒂斯塔不能及时摆平队内的纠纷、理顺出场的顺序,大热的结果很有可能会是“大热倒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