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智利1-0秘鲁头名晋级 92分收乌龙大礼

2011年07月13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智利1-0秘鲁头名晋级 92分获乌龙大礼

点击观看组图:智利秘鲁火爆冲突 5黄2红裁判成主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1美洲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智利在马尔维纳斯球场1-0绝杀秘鲁,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第59分钟,桑切斯被铲倒引发冲突,博塞茹尔和卡莫纳均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智利角球开到禁区,桑切斯前点争顶吸引防守,对方后卫科尔佐不慎自摆乌龙。

前两轮,智利和秘鲁均取得1胜1平的成绩,智利以进球数的优势暂列首位,此役将决出本组头名。不过,由于已经不用考虑出线的问题,智利开始着眼于接下来的淘汰赛,主帅博尔吉就明确表示,他会在这仗派上多名替补球员,双方在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有两次交锋,智利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秘鲁上一次战胜智利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8月份。

此役,智利排出352的强攻阵,苏亚佐和帕雷德斯联袂锋线,博塞茹尔和费埃罗在两翼策动,平托把守大门,包括伊斯拉、比达尔和桑切斯等主力均被雪藏。秘鲁也基本排出替补阵容,鲁伊迪亚斯和乔罗克联袂,冈萨雷斯坐镇中场。格雷罗坐在替补席上。

第2分钟,卡莫纳送出手术刀直塞,乔罗克高速插上,幸好庞塞关键铲截,破坏了对手一次单刀机会。第6分钟,乔罗克外围一记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由于两队此役都排出大量替补球员,看台上也响起刺耳的嘘声。第12分钟,科尔佐侵犯吉梅内斯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苏亚佐禁区前直传,博塞茹尔左路强行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帕雷德斯错失空门!一分钟后,卡莫拉传球,秘鲁后卫冒顶,苏亚佐禁区左侧第一时间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只是稍稍偏出。

第17分钟,埃斯特拉达左路杀到前场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9分钟,卡里洛禁区前传向后点,但包抄的鲁伊迪亚斯慢了半拍。第22分钟,雷沃雷多铲倒苏亚佐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苏亚佐禁区左侧突到禁区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乔罗克右路突到底线扣过防守队员,小角度起脚强行攻门,皮球打中边网。

第38分钟,库瓦拉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的卡莫纳倒地铲射,皮球滑门而出。随后,智利打出快速反击,苏亚佐左路突进突然起脚打门偏出。第45分钟,雷沃雷多后场侧身飞铲逃过黄牌。上半场比赛,智利与秘鲁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秘鲁队换人,维尔切斯替下阿卡斯特。第47分钟,智利队左路发动攻势,吉梅内斯斜传后点,包抄到位的帕雷德斯头球攻门,皮球打中边网。随后,苏亚佐右路低传禁区,拉莫斯做出关键拦截。第50分钟,智利前场做出精妙的短传配合,但最后吉梅内斯的打门被封堵。

桑切斯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5分钟,库瓦拉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埃斯特拉达抢点头球解围。第57分钟,智利连换两人,巴尔迪维亚和桑切斯上场,帕雷德斯和费埃罗被换下。第59分钟,拉莫斯从背后放倒桑切斯,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拉莫斯被黄牌警告,滋事的卡莫纳和博塞茹尔各领到一张红牌,双方都只剩10人作战。

第63分钟,吉梅内斯外围凌空抽射打在队友身上出了底线。第70分钟,秘鲁换人,罗巴顿替下库瓦拉。第73分钟,乔罗克右路下底传中,前点接应的巴隆顺势扫射将球打偏,随后,吉梅内斯外围劲射又是打在了禁区内倒地的桑切斯身上弹出底线。第77分钟,卡里洛替下冈萨雷斯,智利也用梅德尔替下席尔瓦。

第80分钟,吉梅内斯任意球开到禁区,庞塞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桑切斯23码外任意球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秘鲁门将里布曼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埃斯特拉达侵犯鲁伊迪亚斯被黄牌警告。智利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智利开出右侧任意球,桑切斯前点争抢头球吸引防守,科尔佐慌乱中将皮球撞进自家大门,1-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智利以1-0战胜秘鲁,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智利(352):

门将:12-平托

后卫:18-哈拉、3-庞塞、13-埃斯特拉达

中场:16-费埃罗(7-桑切斯57')、6-卡莫拉、15-博塞茹尔、11-吉梅内斯、2-席尔瓦(17-梅德尔79')

前锋:9-苏亚佐、22-帕雷德斯(10-巴尔迪维亚57')

秘鲁(442):

门将:12-里布曼

后卫:13-雷沃雷多、21-拉莫斯、15-科尔佐、3-阿卡斯特(4-维尔切斯46')

中场:22-冈萨雷斯(20-卡里洛76')、7-巴隆、17-卡莫纳、8-库瓦拉(11-罗巴顿70')

前锋:18-乔罗克、14-鲁伊迪亚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