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邓华德不满对手打球脏:他们没资格抱怨裁判

2011年07月12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不满对手打球脏:他们没资格抱怨裁判

对手的球风令邓华德(微博)十分不满【点击关注中国篮球

腾讯体育7月12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天是男篮四国赛在昆山进行的最后一战,中国男篮以63-52战胜澳大利亚,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站的比赛。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土耳其队员曾经质疑裁判的判罚,邓华德则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表示:“裁判的执法很不错,而对手的打球动作都太大。”

或许是看到了土耳其队质疑裁判判罚的消息,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邓华德一坐下来,首先就针对裁判的问题开了腔:“我看到对方的教练员和球员有抱怨我们的裁判,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国家的年轻裁判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通过这样的比赛锻炼我们的年轻裁判,对CBA也是一件好事。每天我看对手的比赛录像都要看到凌晨三点,我看过了所有比赛的录像,我认为裁判的执法水平很好。”

邓华德认为,这三场比赛的对手在比赛中的动作都有些大,侵略性很强,“我认为对方有些球员有一些动作做得不太好,像昨天,丁锦辉被对手打在了软肋上,第一场比赛中,于澍龙(微博)的鼻子都被打出血了,那都是很脏的动作。而今天苏伟(微博)和丁锦辉也非常不容易,对手在他们身上有许多很脏的动作,但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冷静,没有失去理智,仍然很好地打着比赛,同时,我们年轻的裁判员也表现不错,很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没有造成冲突。”

与此同时,邓华德还主动地表示,他对这样赛会制的热身赛安排表示非常满意,“以前中国队的比赛经常是在三个不同的地方连续打同一个对手,这次是组织四国邀请赛,同一个地方,三天有不同的对手,不但可以让年轻队员得到宝贵的锻炼机会,同时也让老队员及时调整自己的节奏和状态。我对这样的赛制安排非常满意。”

此前的中美男篮热身赛,双方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飞机、火车、大巴的一路比较折腾,邓华德甚至怕老队员劳累过度,更让他们打完两战之后就提前返回北京,而从今天这番话来看,邓华德显然更满意这样的赛制安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