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智利VS秘鲁首发:三大明星遭雪藏 苏亚佐压阵

2011年07月13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1美洲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智利在戈多伊克鲁斯的马尔维纳斯球场迎战秘鲁。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前两轮,智利和秘鲁均取得1胜1平的成绩,智利以进球数的优势暂列首位,此役将决出本组头名。不过,由于已经不用考虑出线的问题,智利已经着眼于接下来的淘汰赛,主帅博尔吉就明确表示,他会在这仗派上多名替补球员,像桑切斯、伊斯拉、比达尔等主力都可能缺席。双方在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有两次交锋,智利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秘鲁上一次战胜智利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8月份。

此役,智利排出352的强攻阵,苏亚佐和帕雷德斯联袂锋线,博塞茹尔和费埃罗在两翼策动,平托把守大门,包括伊斯拉、比达尔和桑切斯等主力均被雪藏。秘鲁方面,鲁伊迪亚斯和乔罗克联袂,冈萨雷斯坐镇中场。格雷罗坐在替补席上。

双方出场阵容:

智利(352):

门将:12-平托

后卫:18-哈拉、3-庞斯、13-埃斯特拉达

中场:16-费埃罗、6-卡莫拉、15-博塞茹尔、11-吉梅内斯、2-席尔瓦

前锋:9-苏亚佐、22-帕雷德斯

替补:1-布拉沃、23-卡尔塞斯、5-孔特雷拉斯、8-比达尔、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0-巴尔迪维亚、20-米拉尔、17-梅德尔、4-伊斯拉、21-古铁雷斯、7-桑切斯、19-穆诺斯

秘鲁(442):

门将:12-里布曼

后卫:13-雷沃雷多、21-拉莫斯、15-科尔佐、8-库瓦拉

中场:22-冈萨雷斯、7-巴隆、19-尤图恩、20-卡里洛

前锋:18-乔罗克、14-鲁伊迪亚斯

替补:1-费尔南德斯、23-布尔隆、4-维尔切斯、3-阿卡斯特、17-卡莫纳、2-罗德里格斯、10-科鲁萨多、11-罗巴顿、5-巴尔宾、9-格雷罗、6-巴尔加斯、16-卡斯特利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