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桑巴军生死战前传噩耗 皇马猎物重伤无奈告别

2011年07月13日01:2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巴军生死战前传噩耗 皇马猎物重伤无奈告别

美洲杯:桑巴军团危难中折损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正在阿根廷参加美洲杯的巴西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巴西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后腰球员桑德罗由于左小腿受伤,在加上之前没有完全康复的左膝伤势困扰,他确定将无缘本届美洲杯的剩余赛事。”巴西将在不久之后迎来小组最后一战,此战将关乎着巴西队能否出线。

在前面的两场小组赛中强大的巴西队先后被弱旅委内瑞拉逼平,艰难的2比2战平了巴拉圭,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现在球员伤病的消息也跟着传来,队医拉斯马描述称:“我们给桑德罗的身体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后,发现他除了左腿的肌肉有拉伤之外,他的膝盖也存在了断裂情况。膝盖是他的老伤病,训练让他的伤情加重。最终我们研究讨论决定,桑德罗需要做一次手术,因此桑德罗基本宣布结束了美洲杯的旅程。”

在得知自己的伤情之后,桑德罗本人也是很失望。桑德罗在巴西国家队并不是主力球员,但是年纪轻轻的他能够出征美洲杯也被看成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此番因伤退出确实让人唏嘘。而在前两场的比赛中,作为卢卡斯替补的桑德罗并没有出场的机会,现如今桑德罗只能带着0出场时间的无奈,因伤告别美洲杯。这对于困难重重的巴西队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桑德罗现在效力于英超的热刺俱乐部,今年22岁的他成名已久。但是现在他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很顺利,在俱乐部他也很难确定主力位置。在去年的3月份,桑德罗从巴西国际加盟了热刺,在来到热刺后,上个赛季一共代表热刺出战英超19场比赛,取得一个漂亮的世界波破门。但是由于年纪轻轻,以及在巴西联赛积攒下来的人气,转会市场上桑德罗也是多次和豪门联系在一起。之前皇马以及瓦伦西亚都曾有意引进这名后腰球员,甚至当初有媒体传言穆帅准备用2000万欧元引进他。(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