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天津遭球迷打爆 现场秀三分绝技却出丑

2011年07月12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天津遭球迷打爆 现场秀三分绝技却出丑

杜兰特玩心大起

腾讯体育天津讯(特派记者汪侃、于婧)北京时间7月12日,凯文-杜兰特2011中国行进入最后一站——天津。

下午三点半,杜兰特来到天津人民体育馆参加球迷活动。在球迷篮球比赛间隙,在场上等候许久的KD终于走上球场,他首先提出要为现场观众表演半场远投三分(他自己将之命名为“天津四分球”),遗憾的是,新科得分王五次试投都没有投进,在场观众也爆出了一阵又一阵惊呼。

几次远投显然不能满足KD的表现欲望,随后阿杜主动邀请参加球迷比赛的两位球员进场与他进行单挑。第一位上场的球迷显然过于紧张,一上去就被杜兰特迎面投进一记三分球,而自己的进攻却接连出现失误。几轮下来,这位球员0-3落败下场。

第二位上场的球迷也遭遇当头一棒,KD以一记招牌式的三分球取得领先,可是球迷并没有放弃,利用杜兰特的防守松懈,他左手运球加速突破完成得分,全场观众立即欢呼,毕竟在得分王头上得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杜被现场观众的欢呼刺激,随后用一记背身单打,一记双手反身扣篮完成比赛送走球迷。

而贪玩的KD到这时仿佛还没有尽兴,他从现场观众中挑选了两位球迷进行一挑二的比赛。两位观众上场之后异常兴奋,一个振臂调动现场气氛,另一个冲进内线抓筐显示自己的过人弹跳。KD笑着看着这一切,比赛开始后,仍然继续以三分球取得领先。两位球迷吸取了前面失败者的经验,一上来就选择一人持球一人插入内线的战术,一出现空档就传球,KD自顾不暇,球迷趁机连续投进两球反超比分。阿杜随后变得认真,面对球迷的上篮,他几个大步杀过去盖掉。可惜他的投篮再次偏出,球迷趁机投进一球取得比赛胜利。获胜的球迷更加兴奋,再度抓筐显示自己的弹跳。

至此,杜兰特中国行三站活动落下帷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