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萨魔翼成巴西牺牲品 权威曝末战麦孔镇右闸

2011年07月12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魔翼成巴西牺牲品 权威曝末战麦孔镇右闸

阿尔维斯成巴西第二战的罪人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上届美洲杯的冠军,巴西队在本届阿根廷美洲杯上的表现低迷,遭遇了两连平的他们创造了自1993年厄瓜多尔美洲杯以来的最差开局。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魔翼阿尔维斯将成为巴西国家队在美洲杯上战绩不佳的牺牲品,小组赛末轮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他的首发位置将被麦孔取代。

首轮巴西对阵委内瑞拉,被0-0逼平,罗比尼奥更是因为不满被换下场而遭到主帅梅内塞斯在次轮的封杀。对阵巴拉圭的比赛,尽管进攻有了起色,但是后防线却出现致命失误。第54分钟,巴拉圭扳平比分,埃斯蒂加里维亚左路带球直进,负责盯人的阿尔维斯和协防的队长西奥均被甩开,传中球舒服的落到无人防守的圣克鲁斯脚下,圣克鲁斯轻松推射破门。第66分钟,巴拉圭将球传入禁区,阿尔维斯抢到位置,也护住了球,但是皮球却出人意料地被里韦罗斯轻易从他脚下断下后传中,圣克鲁斯背身做球,巴尔德斯抡脚就射,滑铲解围的卢西奥又将球踢到巴尔德斯腿上弹进球门。从这两个失球来看,都有队长卢西奥的责任,但都是阿尔维斯的失误导致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梅内塞斯对阿尔维斯进行了不点名批评,阿尔维斯随后也虚心地接受了批评,并对自己的失误进行道歉。但是战绩不佳还是让巴西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尽管梅内塞斯恳求球迷们多些耐心,但是巴西媒体还是纷纷呼吁加复辟,或者让刚刚拿了解放者杯冠军的桑托斯主帅墨里西上台。在这种情况下,主帅梅内塞斯只能选择在队内寻找一个替罪羊。西媒《每日体育报》在其报道中透露,在当地时间7月11日巴西队内的训练中,梅内塞斯下令让麦孔取代阿尔维斯成为首发。不过,目前梅内塞斯还没确定末轮对阵厄瓜多尔的首发,但是《每日体育报》认为,阿尔维斯将成为巴西战绩不佳的牺牲品,末轮沦为替补。不出意外,取代他的将是麦孔。

目前两轮仅积两分的巴西队只有末轮战胜厄瓜多尔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卢西奥进行了动员,要求年轻球员们端正比赛态度。“所有球员都必须全力以赴,在球场上展现最佳状态,证明自己为何能入选巴西国家队。巴西队参加美洲杯,不是为了在全世界面前表演。在球衣胸前的巴西队标,比球衣背后的球员名字重要得多,我们代表的是国家,我们必须捍卫巴西队的荣耀。”甘索则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了自我检讨,称自己失误过多。(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