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罗比尼奥首战换下发飙 惹怒主帅次轮才遭封杀

2011年07月12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首战换下发飙 惹怒主帅次轮才遭封杀

腾讯体育讯 作为第43届美洲杯的卫冕冠军,云集了精兵强将的桑巴军团却在小组赛前两场连遭平局,这让所有球迷和媒体大跌眼镜。更让巴西拥趸担心的是,如今巴西队内的矛盾又被媒体披露。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12日最新消息,之所以在第二轮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罗比尼奥没有首发,是因为在首战0-0踢平委内瑞拉比赛中被换下场时,罗比尼奥对于主帅梅内塞斯的换人非常不满,结果次轮遭到封杀。

在巴西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开场15分钟桑巴众星全面发挥,华丽的进攻多次威胁到委内瑞拉的球门,但可惜都无功而返。客观的说,米兰前锋罗比尼奥非常卖力,也颇有巴西军团前场攻击核心的影子。除了开场第1分钟的大力施射制造杀机外,第37分钟还险些在反击中进球。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巴西球员越来越急躁,进攻不在有整体性,只是依靠个人的单打独斗。就在比赛第65分钟,罗比尼奥第一个被梅内塞斯换下,走下场时的罗比尼奥面无表情。

球队处在困难之际被换下,心情当然有些落寞,但除此之外,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一些细节:对于梅内塞斯的换人,罗比尼奥先是感到非常不理解,之后演变成暴怒,还进行了激励的抗议。之后看着梅内塞斯调整后的巴西队进攻方面依然没有起色,罗比尼奥更为气愤,坐在替补席上一言不发。《阿斯报》指出,就是由于罗比尼奥对于主帅换人的不满,结果梅内塞斯在第二场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将罗比尼奥放在了替补席上。

雪藏罗比尼奥成为了巴西VS巴拉圭比赛中唯一的调整,替换罗比尼奥出场的贾德森也抓住了机会,率先为巴西队取得进球。另外,当那场比赛中巴西1-2落后时,又是梅内塞斯换上的弗雷德几乎用绝杀,帮助巴西队艰难收获平局。通过这一次换首发和比赛中的一次换人,更加坚定了梅内塞斯的决心。《阿斯报》直言,小组赛末轮恶战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不出意外罗比尼奥还会坐在冷板凳上。其实从巴西队昨日的训练中就可以看出,罗比尼奥还是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取代米兰前锋的还是顿涅茨克矿工中场贾德森。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