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综合五道杠3-1赤兔 搜索坎波斯破门吕文博2球

2011年07月12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联赛进行的深入,最后几轮厮杀,将决定淘汰赛资格的归属。综合五道杠也不例外,3战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并不能让他们高枕无忧,今天也将迎来他们必须拿分的对手R线赤兔,当然赤兔6壮士也不会轻易束手就擒,本场比赛公干归来的“盒饭”同志毅然回到首发,而李伟则因为中午去买游戏光盘而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金左脚吕文博将带领五道杠迎战腾讯第一前锋赫南带领的赤兔队。

比赛在体育与无线那场的晚些时候拉开帷幕,赫南出乎意料站在体育名将万鹏最喜欢的门将位置,五道杠继续由左脚很牛x右脚不会踢的金左脚吕文博外号大哥搭档热身时被队友打到要害的前第一散步前锋HONG担纲锋线。

比赛一开始,五道杠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盒饭与金左脚轮番冲击赤兔的两路,而赤兔夏锋对金左脚是寸步不离。上半场凭借没有看到身影的HONG一记妙传以及金左脚吕文博高速插上势如破竹的一脚轰门五道杠1比0领先赤兔。比赛带入下半场,赫南回到熟悉的前锋线上,果不其然第一时间抓住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不等皮球落地抽射扳平比分,五道杠继续狂攻,金左脚开出角球HONG包抄破门攻入本届比赛个人第三个球,此时的赤兔已然受到体能限制已无法再组织有效的反击,比赛进入尾声,金左脚接到盒饭妙传攻入联赛个人第6球,再次回到射手榜头名位置。3比1,这关键的3分让五道杠坐稳联赛第二名的位置,一只脚已经踏入淘汰赛。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