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财产广2-1综合4连胜进4强 张鹏超远吊射绝杀

2011年07月12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7日晚,财产广联队在北大以2:1的比分险胜综合五道杠足球队,小组赛四战全胜,率先挺进四强。

崔胜宇打进首球 张鹏超远距离吊射

综合排出的首发阵容为 李斌 李东 张鹏 胡立善 王琪 崔胜宇,这也是崔胜宇的联赛首秀,之前因为广告部太忙,报名后一直没能来踢比赛。

开场后财产广迅速取得领先,崔胜宇扮演了奇兵的角色,带球至禁区一带,可能由于王琪的接应干扰了综合后卫及门将的注意力,谁也不会想到崔胜宇会射门,崔胜宇就来了个假传真射,骗过所有人,顺利的把球打进近角,财产广1:0领先。

综合也很快扳平了比分,俗称小法的黎法鸿再现高效射手本色,用娴熟的脚下技术,轻松突破胡立善的防守,形成单刀,第一脚射门被李斌扑出,紧跟着补射,把球打入空门,1:1,综合扳平。

此后比赛陷入陷入胶着状态,双方都没有比较好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双方都进行了变阵,财产广这边把大高个李东顶到前锋,综合则派上了刚从机场赶过来的吕文博。变阵收到了效果,速度飞快的吕文博左突右晃,搅得财产广后防线风声鹤唳。而财产广这边,利用李东在前场的掩护,由张鹏在本方禁区附近,打进了一个超远距离吊射,相信这也是本届联赛的最远距离入球,2:1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全场结束。

裁判成焦点 小猪昏哨万鹏金哨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万鹏+小猪的组合,小猪是国家级裁判,也是北分裁判委员会主席,万鹏则是本届联赛的处女哨。

事实证明,裁判水平高低和职级没有关系,在场上,小猪并没有表现出国家级裁判的水平,差点弄出两个严重的误判:

误判一:把张鹏的精彩进球吹为无效,理由是任意球不能直接射门。事实上,这是一个边线球,由胡立善传给张鹏,张鹏打进,进球没有任何的问题。

误判二:李伟右路底线带球,趟球过大出了底线,出界后传至门前,右综合铲进球门。

还好万鹏明察秋毫,展现了金哨的水平,纠正了小猪的这两个误判,要不然,最终的比分将是综合2:1获胜。

赛后微博评球:

蒋万鹏@batijiang 裁判处子秀献给了五道杠vs财产广,原以为门将压力够大了,今天才知道裁判才是亚历山大,两只眼睛根本不够用,遗憾的是今天没带牌,只能叫小猪替我给李东(@donnyli) 出示张黄牌捍卫裁判的权威,不能让队员干扰我们的判罚,吹出了一个进球,保住了一个进球,下次再接再厉,感谢双方球员支持

段德俊 @rexduan 保卫地球遗憾失利,夺冠希望近在眼前

小仓鼠_转运吧 @maomao 兄弟们别灰心,等我回去一起夺冠,加油哇五道杠。

小山@hulishan 这场比赛赢的很运气。综合组织正规,战术得当,一个可敬可畏的对手。财产广四战全胜提前出线,最后两场比赛要踢快乐足球,之前上场不多的队员要踢主力。

游博小贝@hadeszhang 门将的救赎,成功扑出点球!现在比分还是2:1,一个球的差距。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