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缺席无碍塞尔维亚队晋级戴维斯杯半决赛

2011年07月12日10:27新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10日体育专电在10日进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中,尽管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因伤缺席,但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仍然以4:1击败主场作战的瑞典队,轻松晋级半决赛。

在前三场比赛中,刚夺得温网冠军的德约科维奇和齐莫尼奇搭档出战男双,最终不敌瑞典组合,但塞尔维亚队还是依靠两场单打胜利以2:1领先。

而在10日的比赛中,这位塞尔维亚当家球星因为膝部伤势缺席,蒂普萨雷维奇顶替其出战。最终他不负众望,以6:2、7:5、6:3击败瑞典选手吕德斯泰特,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3:1,为塞尔维亚队锁定胜局。

在随后一场无关胜负的比赛中,代表瑞典出战的林德斯泰特因伤退赛,塞尔维亚队最终以4:1的取胜。半决赛中,他们将面对阿根廷队,后者以5: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

取得胜利的蒂普萨雷维奇说:“这样的感觉非常好。我知道塞尔维亚队是获胜的热门,因为(瑞典队)索德林没来,而我们有德约科维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