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讲师青岛授课 提高校园足球教练业务

国际足联讲师青岛授课 提高校园足球教练业务

本报讯 青岛市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昨日开班。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35名通过前期培训班选拔出来的优秀教练员将接受系统的理论和实践培训。

据了解,市足管中心对于此次培训班非常重视,特意通过全国校足办邀请了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来青岛授课。叶任强从2000年开始担任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曾担任马来西亚足协副秘书长、东南亚足联行政秘书、国际足联女足顾问,现为中国足协校园足球讲师。

市足管中心主任王斌介绍说,为全面了解我市校园足球现状,中心日前对全市12个区、市86所小学的足球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发现教练员业务能力和执教水平不高已成为制约我市校园足球整体水平提高的主要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市足管中心决心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团队,加强对校园足球的技术指导。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提升青岛校园足球教练员的业务水平,推动青岛校园足球的发展和青少年的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