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安保国际合作会议召开

2011年07月12日07:05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顺 通讯员 陈奕璇)昨日,由公安部主办,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承办的深圳大运会安保国际合作会议在深圳召开。公安部副部长、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李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铭,驻华警务联络官代表、法国驻华警务参赞卫杰先生分别致辞。会议由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志强主持。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安全保卫工作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公安部邀请了部分参赛国家和地区负责安全事务的代表及中方各安保部门负责人共近百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中方安保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家、城市、比赛场馆三个层级的安保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汇总了各方安保需求。此外,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建立大运会安保国际合作工作机制,共同实现“平安大运”的目标,与参会各方进行了务实磋商。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深圳大运会安保指挥中心及部分大运场馆的安保设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