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艺体小丫夺6金喜不自禁 期待能登上国际赛场

2011年07月12日03:0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熟7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6金1银1铜,一次比赛拿到8枚奖牌,14岁的辽宁小将徐珂蒙连称意外,赛前她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多进几个单项决赛,全能进前八就可以了。“没想到能站到领奖台上,而且拿了这么多,呵呵呵。”

这是徐珂蒙第二次参加全国艺术体操比赛,由于年龄尚小,她还只能参加少年组的角逐。胸前挂着沉甸甸的奖牌,小姑娘笑得合不拢嘴。“6块金牌包括个人全能、3个单项还有个人团体、大团体(个人项目团体)……”她向记者一一展示着自己的收获。

徐珂蒙学舞蹈出身,“这个项目和芭蕾有些相似,器械又好玩,后来我就改练艺体了。”在艺体领域,天资聪慧又有舞蹈功底的徐珂蒙如鱼得水。后来,她又被选进入了国家少年集训队。

小姑娘说,刚转行的时候,她经常哭鼻子甚至想过放弃,尤其是成套练累了的时候,或者有伤病的时候。“现在不这么想了,因为我是国家集训队的队员了,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这样才能成为国家队正式队员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徐珂蒙的第一个目标是拿全国冠军。“现在这个目标实现了,接下来我想在世界大赛中锻炼锻炼,展示一下自己。”

乌克兰两届奥运会个人全能铜牌得主安娜·贝索诺娃是徐珂蒙最崇拜的偶像,“她不仅长得漂亮,成绩也非常好。我希望有一天能练得像她那样!”小姑娘放出豪言!(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