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父亲终发飙:别说他不爱国 阿根廷非巴萨

2011年07月11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父亲终发飙:别说他不爱国 阿根廷非巴萨

梅西(微博 博客):越迷茫,越迷失

腾讯体育讯 本届美洲杯上,贵为东道主的阿根廷表现却令人非常失望,首场比赛他们1-1战平玻利维亚,次战又险些在哥伦比亚身上翻船。而作为球队头号球星的梅西同样让人异常失望,出现在阿根廷的梅西根本就不是巴萨那个无所不能的当世第一球星,就在媒体和球迷纷纷诘难梅西的糟糕状态时,他的父亲豪尔赫-梅西选择站出来为儿子辩解。

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炮轰梅西,很大因素在于他赛前不唱国歌,在其他球员都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唱响国歌时,梅西却紧闭双唇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球迷们就此炮轰他不爱国,但梅西父亲对此却有着另外的理解。“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梅西像这个样子。”巴萨球星的父亲说道:“他现在就像被击败了一样,仅仅在几周之前,他还对这届美洲杯充满了激情,但现在出现在梅西脸上的却是巨大的落寞。”至于梅西赛前不唱阿根廷国歌,豪尔赫表示:“人们都在抱怨梅西不唱国歌,但他们或许忘了,梅西曾拒绝了为西班牙国家队踢球的机会,梅西不用向任何人证明他对这个国家的感情。”

阿根廷队的梅西为何打不出在巴萨的状态?豪尔赫认为关键因素是球员之间的默契不够:“将梅西在巴萨的表现与他在阿根廷的表现进行对比,这种做法是愚蠢的。巴萨的球员们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很多年,而现阶段的阿根廷则是一支正处于磨合期的队伍。”

其实不止阿根廷的媒体和球迷,部分蓝白军团的球员也开始对梅西的表现不满,譬如后防大将布尔迪索。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在0-0侥幸战平哥伦比亚后,布尔迪索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就对梅西进行指责,而在回到更衣室后,罗马大将更是指着梅西的鼻子大骂:“蠢蛋,最后那次进攻丢球前,你为什么不绕过那个阻挡你的家伙?”不甘受辱的梅西奋起反击,幸亏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否则事件有可能进一步升级。

除了梅西和布尔迪索外,特维斯和老将萨内蒂也在与哥伦比亚赛后有不快发生,这些都表明,现在这支阿根廷已经完全被焦虑所困扰,而在哥伦比亚战胜玻利维亚提前出线后,阿根廷只能在最后一轮对哥斯达黎加一战中全力求胜,这样他们才有机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而一旦打平甚至输球,阿根廷就要看其他小组的脸色,运气好能凭借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出线,运气不好东道主就将提前告别本届美洲杯,而他们18年大赛无冠的尴尬也将继续下去。(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