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微博豪言取胜晋级 感谢中国球迷陪伴支持

2011年07月11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豪言取胜晋级 感谢中国球迷陪伴支持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阿根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透露球队已经到达本届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的比赛地科尔多巴,同时梅西豪言一定能够战胜接下来的对手哥斯达黎加,一改往日颓风。

作为本届美洲杯的东道主,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阿奎罗、特维斯等超级球星的阿根廷被视为夺冠头号热门,但小组赛前两战他们均获得平局,而且仅由阿奎罗打进一球,无论是战绩还是进攻端的表现都令球迷十分不满,作为头号球星的梅西自然是倍感压力。北京时间12日早8点45分,阿根廷将在科尔多巴迎来本届美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哥斯达黎加。

今日梅西在微博上透露:“我们已经到达明天的比赛地科尔多巴。”紧接着又豪言一定能够战胜哥斯达黎加,“明天我们一定能赢,也能够面貌一新。阿根廷,坚持到底!!!!!!!!!!!”的确,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阿根廷一定要取得胜利,目前哥斯达黎加比阿根廷多一分排在小组第二,虽说战平阿根廷屈居第三还是有望晋级,但主动权便掌握在其他组的球队手上。

与此同时,梅西还在博客上发文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首先,我要感谢来自各个地方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尤其是你们给我的留言与信息,我知道是你们一直跟随着我、不停地为我加油和打气!我深信,届时球场一定会爆满、也一定会充盈着我们的球迷为球队献上的激励与支持!”此外梅西也自信目前状态不俗,“现在,我状态非常好,明天我们将会赢得晋级本届美洲杯1/4决赛的资格。不错,目前我们的情形有些困难,但我们阿根廷球员始终都拥有奉献的力量与精神,这最终会让我们在通向目标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