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大郅13分钟砍15分再显本色 邓帅:无语的敬佩

2011年07月11日09:17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已满34岁的王治郅仍是男篮的定海神针,此战他只打了13分钟就拿下15分。主帅邓华德(微博)赛后感慨道:“我无法描述自己对大郅的敬佩。”

上半场大郅因出场时间有限,没有亮眼表现。不过第三节他突然爆发,首次进攻便以蝴蝶舞步闪出空当,随后打3分得手。此后黑山队每次追分,大郅都用稳健的跳投给予回应。该节结束前,大郅又投中了压哨球。

赛后老说:“我无法用言语描述自己对王治郅的敬佩,他表现得就像个20岁的小伙子。”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大郅一如既往地谦虚:“我很敬佩前南斯拉夫的球员,他们跑位精准,很难对付。”至于姚明退役一事,大郅不愿多说:“毕竟姚明没有亲口承认这个消息,只能等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