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坦言已拒欧洲队邀请:我想扭转德隆坏风气

2011年07月11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坦言已拒欧洲队邀请:我想扭转德隆坏风气

小斯坚守纽约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沃拉体育网》消息,如果说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土耳其豪门可能会在球星当中掀起一股“逃离NBA(微博)”风气的话,那么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就是与德隆对着干的人。斯塔德迈尔今天公开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几支欧洲球队的邀请,并高呼“有愿意与我一起留守NBA吗?”

近日,篮网球星德隆签约土耳其贝西克斯塔队,开了一线球星逃离NBA的先河。有不少普通NBA球员对德隆的做法不满,他们认为德隆破坏了“球员统一战线”的团结,拖了球员工会的后腿。一些NBA球星则在考虑仿效德隆,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都表达了赴海外打球的意愿。

难道就没有愿意留在NBA,等候劳资谈判最终消息的一线球星吗?当然有!“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认为自己就是领军者。

斯塔德迈尔说道,“已经有几支欧洲球队给我打来了电话,邀请我加盟。不过,我已经明确拒绝了他们的美意。”

斯塔德迈尔所说的“几支欧洲球队”就包括以色列的顶级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马卡比队实力出众,在2005年以前以色列51年的职业联赛历史上,马卡比队席卷了45届冠军,该队甚至曾在季前赛当中击败过NBA猛龙队,一般的NBA球员根本不能入马卡比队的法眼。

不过,马卡比与斯塔德迈尔现在效力的尼克斯相比,就没有吸引力了。小斯明确表示,“我将永远留在美国本土,留在纽约尼克斯。”

对于德隆-威廉姆斯的“叛逃”做法,斯塔德迈尔认为德隆是完全不懂得忠诚的含义。小斯暗自将德隆讽刺了一番,“我是真正知道忠诚含义的人,我将效忠于纽约,效忠于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已明确表态自己会留在美国本土,不会赴海外打职业比赛。小斯希望还有其他的NBA球星能够支持自己,同样留在美国本土,他振臂高呼,“有愿意与我一起留守NBA的吗?”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