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姚明复出概率为零 > 正文

姚明退役连锁反应:驻美记者召回队友失合同

2011年07月11日07:1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国,NBA(微博)从过去几年的飞速创业,已经进入暂时的守业阶段。NBA在中国的店面计划(曾经计划5年内开设1000家专卖店)、场馆策略(曾经计划和各地政府共建12座NBA级别的球馆)、联赛计划(曾经试图建立拥有8支球队的NBA中国联赛),无不遭遇壁垒而无法翻越。在短时期内,没有下一个来自中国的超级明星助推,NBA在中国的影响和发展,很难跨入下一个高度。

驻美记者:恐被大批量召回

由于姚明退役,那些驻美的记者们已经面临没有内容可写的困境。有消息表示,不少体育媒体将撤回驻美记者,部分记者甚至将遭遇无事可做的尴尬。

媒体:无奈缩减报道规模

随着姚明退役,各大传统媒体和网站只能无奈缩减报道规模。毕竟,赛场外的姚明,在影响上肯定无法和赛场上的姚明相提并论。以篮球为卖点的杂志、报纸甚至是都市报体育版,同样也会因为缺少最大卖点而不得不减少版面。销量和点击率下降,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姚明队友:将失去中国赞助商合同

至于火箭休斯敦这座城市,会因为姚明的退役而逐渐淡出国人的视线。杜兰特的中国行也需要感谢姚明,如果没有姚明,他的中国行还会像现在这么受到广泛的关注吗?而类似于海耶斯(微博)巴蒂尔这样因为姚明队友身份得到中国企业赞助的二流球员,也可能会失去球鞋赞助合同。

您认为姚明还会复出吗?
0
0
不会了

相关专题:

姚明复出概率为零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